全球三星一起關燈 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2017年03月20日,台北訊】創新科技的蓬勃發展為人們生活帶來無限的可能,卻也對我們居住的地球造成傷害,面對全球氣候暖化、環境汙染到資源枯竭,環境保護已成為全球最迫切的課題。「PlanetFirst」是三星對環境保護一致的承諾,代表三星在追求研發創新產品同時,更把環境議題放在首位。台灣三星電子為落實全球「Planet First」理念,於3月18日至3月25日期間發起「三星環保週,用星愛地球」活動。活動開始先號召百位企業志工及尊榮客戶,至宜蘭縣三星鄉進行《三星稻田認養公益計畫,一起彎腰來作田》志工活動,更加入全球三星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於3月21日跟200多間子公司同步關燈.同時擴大在地參與,響應台灣荒野保護協會的「Earth Hour」關燈計畫,主動於三星品牌概念展館Samsung Vision Lab 、三星體驗館台北士林文林店、台北忠孝敦化店及台中逢甲店,於環保週期間提早一小時關燈閉店,並贈送喜憨兒希望種子植栽,以行動愛地球。

「三星環保週,用星愛地球」 全球一起關燈愛地球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發起,呼籲地球上每個人都可藉由響應關燈減碳愛地球。今年三星號召全球200多間子公司於3月21日一同響應,預計將能減少約8,5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台灣三星除回應全球行動,更擴大在地參與,發起「三星環保週,用星愛地球」活動.環保週期間品牌概念展館Samsung Vision Lab、三星體驗館台北士林文林店、台北忠孝敦化店、台中逢甲店,將提前關燈閉店一小時.同時響應荒野保護協會,於店內張貼海報、播放地球一小時推廣影片,期待民眾一同參與,守護我們唯一的家園!

另外,為鼓勵民眾一起為環境永續種下希望,民眾於環保週期間至品牌概念展館Samsung Vision Lab、三星體驗館台北士林文林店、台北忠孝敦化店、台中逢甲店回收舊電池,或使用「三星環保週,關燈愛地球」手卡板拍照上傳Facebook,即可獲得限量喜憨兒希望種子罐頭植栽,期盼愛地球的行動能跟種子一樣遍地開花。台灣三星也將在3月25日於品牌概念展館Samsung Vision Lab晚上9點關燈後,在戶外空間舉辦環保不插電音樂會,邀請簡詩敏爵士樂團,用不插電演出方式,回應環保與氣候變遷議題,鼓勵大眾加入節能減碳行列。

台灣三星走進宜蘭三星 認養契作田彎腰來作田

台灣三星積極推動各項公益計畫,除運用科技優勢推動數位學習,對於環境友善及生態教育的重視從未間斷。自2015年到宜蘭縣三星鄉舉辦三星蔥農事體驗活動後,隔年展開《宜蘭三星鄉稻田認養計畫》,於三星鄉認養一公頃稻田,將收成契作的三星無毒米作為企業贈品,與合作夥伴分享台灣優質農產品。今年配合「三星環保週,用星愛地球」活動,三星人再次走進三星鄉,於3月18日舉辦《三星稻田認養公益計畫,一起彎腰來作田》志工活動,將認養的稻田作為生態教育場域,號召百位企業志工及尊榮客戶一同捲起褲管下田插秧,陳歐珀立法委員及宜蘭縣政府農業處陳德星處長也熱情參與,跟著三星稻農吳和南先生一起認識友善耕作的田園環境與生態,曾任三星鄉代理鄉長的陳歐珀立委肯定台灣三星用行動支持三星鄉稻農,保障農民耕作產銷的收益,體現企業在地關懷的承諾,宜蘭縣政府農業處陳德星處長呼籲更多民眾加入環境親和、保護生態的行列,藉由與自然生態接觸的過程中,重新學習與地球平衡的相處之道,友善對待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