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 協助企業的關鍵應用實現更高的投資報酬

台灣,台北 – 2015年8月31日 – Brocade (NASDAQ: BRCD)持續為其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SAN)方案提供創新技術,宣佈推出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分析監控平台。這個分析監控平台代表Brocade的一個新產品方案,藉由為IT人員提供介於伺服器與儲存之間的最高層級監控與分析能力,協助企業的關鍵應用實現更高的投資報酬並降低營運成本。企業因此能夠更確實的確保其IT基礎的可預測效能和營運穩定性。

IT網路基礎效能的監控與分析向來是一項複雜且耗時的工作,需要仰賴完整的端對端網路知識以優化應用效能。典型而言,IT人員有二種選擇—使用Excel試算表的人工方法或者昂貴的自動化工具,但自動化工具會增加複雜性,使得網路暴露於安全風險,並且在安裝、配置和調校程序時需要中斷應用與網路服務。新的Brocade方案提供一個大幅簡化的設計與部署架構,顯著優於這些傳統方法。

現今許多企業仰賴IT人員的推測和經驗以維護應用的服務等級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 SLA),以及確認和解決他們的運算、網路與儲存資源問題。企業逐漸要求百分之百的網路可用性,若欠缺對於IT基礎的完整透視度(visibility)就會讓IT人員疲於奔命,無法快速辨識和排除瓶頸、配置錯誤、以及其他造成網路伺服器與儲存未能提供可預測效能的狀況,並且導致昂貴且不必要的應用效能衝擊和當機事件。

再者,由於既有的監測與分析方案都非常昂貴,因此IT部門往往會基於預算理由而排除對伺服器連接埠或甚至一些儲存連接埠的監控,導致難以掌握所有裝置的直接透視度,無法達到真正的端對端流量監控。此種初級的透視度也讓IT人員無法直接監測介於伺服器和儲存之間的fabric延遲。

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的設計目的是要協助企業轉換SAN環境以減輕這些風險。它是一種專門用途設計的儲存網路appliance設備,供量測應用與裝置階層的I/O效能和流量行為,而不會犧牲安全性或額外增加運算、儲存與網路資源的負荷。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設備分析所有連網裝置的流量,包括介於伺服器與儲存裝置之間的資料流量,提供所有應用效能的端對端透視度。

單一的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系統就可以分析達前所未有的20,000資料流和提供數百萬IOPS效能,對網路上(包括連網裝置)大量的計測數據進行計算與分析,以發現一些造成效能與可用性折損但卻難以捉摸的網路基礎問題。它也可以追蹤效能歷史和趨勢,讓IT人員能夠在問題發生之前主動監控和排除錯誤。

Brocade儲存網路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為了符合應用與資料成長需求,企業正積極部署虛擬化和雲端環境,但同時也承受了成本、複雜性和潛在的當機風險。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不僅提供前所未有的端對端透視度,也藉由深入的fabric計測數據分析以改善儲存網路基礎的投資報酬。」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為了最有效地優化SAN環境,需要端到端的透視度,以得到所有連網設備相關的性能統計數據。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是在一個集中管理的平台中,提供整個網絡正在發生什麼事的全面檢視,基於預整合於Brocade Gen 5硬體的『虛擬分流器(virtual tap) 』技術,帶來簡單、快速以及非侵入式部署的優點。這樣的方案讓企業能更加利用現有的SANs、更為可靠的達到服務層級目標、維持更好的工作穩定性,以及更準確地擴展計畫。」

更有效率的IT基礎設施監控

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設計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直接連接到一個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儲存控制器(director)或交換器的單一埠,以非侵入式的方法從儲存和主機埠收集特定資訊。然後,該平台設備利用內建的雙重資料處理器計算有關伺服器與儲存資料流的詳細I/O效能數據。它不僅可以計算SAN fabric網路內所有連接裝置的延遲,而且也能直接量測fabric延遲,亦即資料通過網路的時間。其簡單化的設計也提供了顯著的投資報酬效益,允許單一設備進行大量延展以支援非常大規模的SAN環境,而不會增加額外成本。

創新的架構設計讓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安裝與配置,而且由於它直接利用Brocade第五代硬體和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因此不需要中斷網路服務。

為了支援主動管理網路基礎,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協助企業建立效能基線、辨識趨勢、以及提供流量行為門檻設定的相關資訊。當與Brocade Network Advisor管理軟體搭配使用,該設備將能產生報表以顯示細部和摘要資料,協助儲存團隊維護應用效能SLA遵循狀態。Brocade Network Advisor也可供企業檢視那些收集自分析平台的歷史資訊,協助調查效能問題或了解流量行為趨勢和型態,以便於優化裝置與應用效能。

再者,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補足了Brocade SAN Content Pack for vRealize功能,改善高度虛擬化VMware環境的整體IT基礎透視度。Brocade SAN Content Pack for vRealize Log Insight從數百萬事件排除「雜訊」,放大關鍵的SAN預警訊息,提供可據以行動的(actionable)分析以加速錯誤排除。

每一個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都包含端對端專業服務,協助執行包括初始設定和組態、調校、報表和網路優化。此外,Brocade也提供選擇性的額外專業服務,包括後續的調校與優化服務、設備組態資料分析、所有設定的微調、以及SAN網路基礎分析。

供貨時程

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現在由Brocade直接供應。價格資訊請洽詢Brocade.com

客戶證言

「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最令我們滿意的是無需中斷網路便可安裝的簡易部署,我們正在準備於今年年底架設第一套系統,很期待整個IT網路基礎將會具有更深入的透視性,以監控儲存環境中的讀寫延遲,並確保客戶SLA的遵循。」-Markus Schreiber,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儲存部全球總監。

「Brocade 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消除了管理fabric數據流量時的學習曲線和當機情形,並且在伺服器和儲存系統之間提供了更多可預測的性能,能讓我們共有的客戶節省大量營運成本。整體而言,Brocade和Hitachi 的IT基礎方案及先進分析能力簡化了雲端與大數據網路基礎,因此使用者可以專注於事業上面臨的挑戰。」-Linda Xu,日立數據系統公司HDS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其他資訊

Brocade blog: Gaining Deeper Insight into Your Applications

Brocade簡介

Brocade (NASDAQ: BRCD) 網路解決方案,可以協助全球頂尖企業順利轉移至一個應用程式及資訊無所不在的世界。 (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