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精品級雙旗艦Galaxy Note 5 & S6 edge+ 持續引領潮流

2015年8月25日,台北訊 –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日前(8/13)在美國紐約發表雙旗艦新機與Galaxy Note 5與Galaxy S6 edge+,堪稱三星最頂級的創新時尚鉅作!Galaxy Note5以一系列的高生產力工具,展現無限創意;Galaxy S6 edge+則搭載雙曲面側螢幕,帶來絕佳的多媒體體驗,並與知名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Klein以及V Agency創意總監Stephen Gan聯手合作,並請來超模Bella Hadid與雎曉雯擔任秋季廣告代言人,打造結合科技與時尚系列的Lookbook,馬上引起時尚圈的高度關注。

Galaxy Note 5 32GB推出「琉光金」、「星燦白」及「鈦灰銀」三款時尚配色;64GB版則推出「琉光金」、「星燦白」經典雙色;Galaxy S6 edge+推出「琉光金」及「鈦灰銀」雙色。

用理性創造更直覺的體驗 用感性打造更細膩的質感

攝影大師Steven Klein親自掌鏡這次三星雙旗艦的Lookbook,他表示:「關於創作靈感源自於,科技與時尚相互激發火花,這樣的拍攝理念,令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它證明了這兩大文化力量,不見得要分開存在。有些人認為科技無關乎個人,然而事實上,它具有高度的個人與情感特質。三星所採用的科技,將人們緊緊連結在一起,這是前所未見的。如此的人際連結,啟發我們強調個人情感的表現,即使在簡訊、照片或通話這些小細節上。」

這次Lookbook的創意總監Stephen Gan也說到:「在構思這季Lookbook背後的創意概念時,我以喚起人們情感的三星特性和功能作為發想。從拿起S Pen書寫,到分享生活精彩瞬間的照片,我們充份體驗到手機如何激起人們的即時反應或情感漣漪。我想要捕捉這款手機所啟發的人文感受,以及手機本身的卓越功能。」

封面模特兒超模Bella Hadid,給予Galaxy S6 edge+極高的評價:「我從未見過一家科技品牌能發起如此時尚的活動,所以我很樂意參與其中,將時尚和科技用這樣特別的方式結合在一起!」。而另一位超模雎曉雯也提到:「最欣賞這次拍攝對細節的講究。從情緒到細緻的造型,這次的拍攝,真實反映了手機的絕美設計細節。」

科技與時尚的完美融合 揮灑出睛艷之作

三星Galaxy Note 5與Galaxy S6 edge+雙旗艦最新的Lookbook宣傳廣告,將時尚與科技緊密結合,到達前所未至的新境界,兩大文化力量彼此衝擊,激盪出不可言喻的絕美畫面。透過這次的Lookbook每一個畫面就像在訴說著,三星長久以來透過時尚導向的技術,以及創新性的合作,將科技和時尚完美結合的歷史延續。

欲觀賞最新一季的三星Lookbook請上www.samsungmobilepress.com/unpacked2015ep2/Lookbook

;精彩幕後花絮影片請瀏覽https://youtu.be/OSTkL0Px8J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