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子環保繪本及插畫」,8/25人氣獎票選開跑!

近日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造成全台400多萬戶停電、各地路樹倒落,而每當有颱風來,山區的災情總是讓人聯想至水土保持問題顯示國人在環境保護上,應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遠傳電信多年來投入環保不遺餘力,為提升國人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連續四年舉辦「國內電子環保繪本徵件」,此次「綠色輕功繪本及插畫徵件」最新初選結果已揭曉!所有參賽作品,經過各界專家評選,各選出前80名作品,將於綠色輕功官網進行線上作品展。除了供全民免費欣賞環保繪本及插畫外,即日起到 9/8止,開放網友為自己最喜歡的作品進行票選,參與票選就有機會獲得200元超商禮券,投票次數越多,得獎機會就越高!詳情請上綠色輕功活動官網http://greenkfu.fetnet.net/

遠傳綠色輕功活動,今年特別新增環保插畫徵件,希望透過創意徵稿競賽,讓創作者對生活周遭環境能有更深入的觀察及省思,並賦予想像力及情感力轉化為精彩的故事或圖像。另外為了讓創作者能有展現自我的舞台,得獎作品還可上架Friday 閱讀供民眾、公益團體與教育單位免費下載;前三名繪本作品,更有機會獲得由如果兒童劇團改編成動畫及行動故事劇,讓故事成為環保教材,有寓教於樂作用。

【2015 遠傳繪本及插畫徵件 網路票選活動】

  •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9/8(二)
  • 活動獎金:
    繪本網路人氣王:Asus ZenFone 2 ZE550ML(紅) (價值6,490元)(1名)

插畫網路人氣王:超商禮卷2,000元(1名)
繪本參與投票獎:超商禮券200元 (100名)

插畫參與投票獎:超商禮券200元 (插畫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