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於台灣再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北,2015年6月29日 — FedEx Corp.(紐約證交所股票代號:FDX)旗下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的聯邦快遞,再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快遞/航空貨運類別之金獎。聯邦快遞自2004年以來連續第十一年獲獎,肯定了公司為達致卓越客戶服務所作出的長久努力。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在聯邦快遞,『紫色承諾』乃是我們處事的核心信念。不僅是貨件遞送,我們在處理各大小事項時,也是以『紫色承諾』為基礎,讓我們得以不斷進步,締造卓越的客戶服務體驗。這個獎項彰顯我們團隊成員對傑出服務的熱誠及努力,讓我們得以從競爭中脫穎而出,並贏得客戶的信任。」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始於1999年,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全面、最負盛名的消費性品牌偏好調查之一。除了可信度及聲譽之外,這項調查還檢視企業對創新、服務/產品品質、企業價值、了解客戶需求以及企業社會責任多個面向的投入程度。在2015年的調查中,共訪問了6,000名來自亞洲6個市場之消費者,包括台灣、香港、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問卷回收後均根據每個市場的人口數目進行加權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