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鑫軟硬齊發、多元創新應用齊聚Computex 2015

(2014年5月6日) 浩鑫公司今年擴大參與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5),將於TWTC南港展覽館展出各項精心研發成果。在應用PC事業中心方面,主要包含桌上型XPC、薄型(Slim)機種、NUC、All-in-One一體機以及人臉辨識系統HR70等自有品牌為主的產品,將展出多螢幕方案、數位廣告看板、KIOSK、POS應用、人臉辨識通關系統…等適合各種行業應用之情境。其次,浩鑫耕耘多年的EDUPAL®智慧教育整合方案與SMARTVILLE™智慧家居解決方案,亦將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許多創新應用。而在行動產品事業中心方面,則是以ODM代工服務的產品線為主,除了展出NB、Tablet、2-in-1機種外,延續浩鑫ODM Ecosystem主機板標準化精神,推出新一代共板方案,單一主機板搭配不同模組可以設計成SFF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All-in-One一體機,提供區域品牌商更多產品方案組合與合理的服務成本。此外,ODM也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全新4G/LTE通訊平板(Phablet) 方案。

浩鑫Computex 2015新亮點

DS57U系列數位看板播放器

浩鑫最新推出搭載Intel® Broadwell處理器平台之薄型(Slim)機種-DS57U系列,機身厚度僅39.5mm,配備浩鑫專業無風扇散熱模組,其優異的散熱性能表現,即使是最高等級Core i7機種,亦能維持長時間運作之穩定性且極靜音,並且內建專屬RS232、RS232/RS422/RS485以及USB 2.0/3.0等豐富I/O介面,滿足越來越多元化的各種行業應用需求。

XPC PLUS-超迷你電腦

浩鑫小型化機構(small form factor)研發技術再進化,今年Computex 2015將發表全新XPC PLUS產品線,0.5公升的超迷你體積,搭配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時尚外觀,絕對是迷你電腦市場的新寵兒。不僅如此,為了強化3D繪圖效能,浩鑫XPC PLUS也推出外接獨立顯示卡底座(Docking),可完美結合主機,不論是時下熱門的線上遊戲或是一般家庭高畫質影音娛樂,都能輕鬆駕馭。

X50V4-IP54等級AIO PC

浩鑫2015年All-in-One一體機最新力作-X50V4,除了搭載Intel®最新一代Celeron® 2957U高效能雙核心處理器之外,其15.6吋16:9觸控螢幕更在前面板配備IP54等級防塵防潑水設計,特別適合應用於室內之開放空間。此外,用戶亦可視需求選購浩鑫PCL71 (2組RS232及1組Parallel Port介面)或POS01 (4組RS232、1組Parallel Port介面及1組DIO埠)擴充卡,非常適合應用於POS/POI、KIOSK、數位看板或其他行業用途等。

HR70人臉辨識系統

浩鑫公司人臉辨識系統HR70現已正式獲得全台各大機場與港口使用,其產品性能及高穩定性深獲肯定。HR70具備高度精確的人臉辨識能力(準確度高達99.99%以上),以及可彈性客制化的人機操作介面;標準配備人臉辨識、指紋辨識器以及RFID智慧讀卡機等三種身份認證機制,並提供用戶彈性設定雙重或三重辨識功能,讓保護功能更加嚴密。

EDUPAL®智慧教育整合方案

EDUPAL®是目前市場上最完備的智慧教育整合方案,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展出重點為教室控制系統(EDUPAL® Classroom)。EDUPAL®教室控制系統不僅提供教師非常便利的數位教學工具、教室管理功能,亦能提升學生數位學習成效,以及群組討論、協同合作等互動學習之能力。

SMARTVILLE™智慧家居解決方案

因應物聯網(IoT)趨勢,浩鑫於2014年底正式推出SMARTVILLE™智慧家居解決方案,以簡易安裝設置、人性化介面操作設計,滿足現代化智慧家庭需求,同時亦可延伸應用於辦公場所、商業環境,以及智慧校園應用等。今年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將展出環境控制、安全防護…等各種智慧家庭新功能,帶給與會者全新體驗。

推出新一代ODM主板及4G/LTE通訊平板方案

浩鑫New Notebook Ecosystem最大的優勢就是主機板標準化的設計,我們稱之為SPA (Shuttle Standard PCBA),除了導入模組化設計概念外,今年更推出所謂的「共板」概念,簡言之,同一塊主機板搭配不同的模組,既可設計成迷你PC (Small form factor PC),15吋及14吋筆記型電腦,甚至是All-in-One一體機,如此一來,不僅可有效控制成本,節省客戶支出,並且更能快速因應市場變化,滿足各區域不同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此外,浩鑫ODM代工事業中心,更將展出全新的4G/LTE通訊平板(Phablet)方案,以及針對遊戲愛好者所設計的遊戲筆電(Gaming NB),展現浩鑫ODM事業多角化經營的實力與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