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heel宣佈原雅虎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團隊 為新任工程資深副總裁

業界領先的供應方媒體營運平臺FreeWheel今天宣佈,已邀請業界資深人士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團隊,擔任工程資深副總裁。在此職務上,容力將負責帶領該公司位於北京的工程團隊。

FreeWheel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于晶純 (Diane Yu)表示:“Li擁有開發以資料為中心的數位廣告產品的豐富經驗。隨著我們持續地擴大公司規模,Li的任命能確保我們進一步開發更為強大的產品線,並通過創新推出統一電視平臺的解決方案。”

在加入FreeWheel之前,Li是雅虎(Yahoo)北京研發中心的資深工程總監,負責管理該中心所有顯示廣告產品線的研發工作。在雅虎之前,他服務於微軟(Microsoft)公司,擔任資深開發經理一職,在公司的用戶行為研究部門(audience intelligence group)帶領由軟體發展工程師與研究科學家共同組成的團隊,負責搜索廣告、基於用戶行為的廣告定向、基於搜索的廣告重定向(search retargeting)以及內容廣告等的產品開發。Li擁有加拿大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博士學位。

現今最大規模的電視與視訊公司均採用FreeWheel的產品,通過其功能強大的廣告管理與變現(monetization)技術平臺,來全面管理跨螢幕廣告庫存,並從由廣告支援的內容獲取最大營收。FreeWheel已在全球展開業務,其產品能將橫跨所有電視環境的廣告內容轉化為營收,服務的客戶包括美國的ABC、AOL、DIRECTV、ESPN和NBC Universal,以及歐洲的Sky、Channel 4和Channel 5等電視業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