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聯想新機上市只要NT$5,990 挑戰全館最低價!

2015年4月18日,台北訊 – Lenovo 聯想春電展搶推全新小筆電,趕在週六人潮聚集日熱鬧開賣!全新的Lenovo S21e搭載Intel® Celeron® N2840處理器並配備11.6吋HD螢幕,輕巧好攜帶讓你出門在外也能輕鬆無負擔!霧面銀色機身設計更是小資女最愛百搭款,一機在手時尚跟著走!為歡慶新機上市,Lenovo S21e春電展下殺只要NT $5,990 (原價NT $6,990),讓民眾直呼買到賺到,6千元不到的價碼力拼全館最殺小筆電!25歲的陳小姐還沒開展就到場等候,成為Lenovo S21e的第一位買主。「這款筆電不僅便宜而且超實用,對我這種常常奔波在外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一看到新聞就立刻跑來買!」陳小姐開心的說,更打算揪好友們一起買姊妹機!此外,Lenovo聯想更舉辦趣味舞台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當全能估價王,最後參賽者林先生用電鍋及刮鬍刀總額NT$5,868的金額最接近而獲得冠軍,興奮的表示:「想不到一台筆電的價格然跟平常生活用品差不多,真是太划算了!」低價小筆電噱頭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讓Lenovo S21e頓時成為展場焦點!

因應Lenovo聯想春電展舞台活動好評不斷,週日將以小蘋果主題Party繼續邀請民眾一同享樂!凡4/19(日)上午10:00於Lenovo聯想世貿一館攤位取得號碼
牌的前30位民眾即有機會上台展現自己的魅力,主持人將抽出3位消費者上台進行小蘋果互動遊戲,歌技、舞藝樣樣來,讓你成為當日全場最閃亮的一顆星!同時還贈送價值千元的獨家好禮,有得玩又有得拿,趕快到Lenovo聯想春電展攤位報到!

Lenovo聯想最後一檔周日好禮熱鬧展開  一起來當超萌小蘋果!

4/19(日) 10:00 AM  Lenovo聯想小蘋果大賽  邀你動次動次拿好禮

神曲小蘋果延燒春電展! Lenovo聯想將於4/19(日)上午10:00開始發放30張號碼牌,主持人將抽出3位民眾上台參與小蘋果互動,並猜出Lenovo主打機款ThinkPad X1重量等於幾顆小蘋果,冠軍即可獲得獨家好禮!快點穿上紅紅小蘋果裝一起參與熱鬧的周日Party!(*禮物保證金額一千元以上)

4/19(日) 14:00 PM & 15:00 PM    Lenovo聯想超值百元福袋限量送!

還沒搶到Lenovo 聯想的百元超值福袋?最後一檔就在明天千萬別錯過!Lenovo聯想將於下午2點及下午3點發送號碼牌,主持人將各抽出10名幸運兒,即可用1百元的價格購買市值1千元以上的福袋,各式驚喜好康保證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