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推出易於擴充的經濟型物件儲存系統

台北,2015年4月9日 –為了協助資料中心因應資料大量成長、不足的預算及 IT 資源有限等問題,HGST 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HGSTStorage), Western Digital 集團(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動態歸檔系統,乃物件儲存系統協助企業輕鬆存取資料,釋放數據資料力量。HGST 動態歸檔系統以單一架構提供 4.7 PB 的原始資料儲存容量,是個即買即用的物件儲存系統,協助資料中心從單純的資料儲存,輕鬆地演進成具雲端規模的動態歸檔。對於已創建與修改後同時需要長期保存與快速存取的資料,動態歸檔系統將提供無可比擬的存取性、擴充性、簡易性及實惠的價格。此動態歸檔系統不僅優於傳統雲端基礎架構的白牌設備更提供了突破性的TCO,協助企業儲存時可存取更多資料、引發更深入的見解,最後釋放出資料最大價值。

實況網路串流:請前往 http://www.hgst.com/press-room/hgst-social觀看網路串流及實況問答。

HGST高級副總裁暨彈性儲存技術平臺事業部總經理 Dave Tang 表示:「HGST 動態歸檔系統支援公司策略,為儲存市場上注入更高價值,協助客戶將資料轉為商業價值。數據資料是新經濟的貨幣,儲存、保留以及和資料互動的能力,幫助企業獲得全新見解,以大幅提升生產力並制定更完善的策略,甚至預測市場未來發展。我們發現這轉變的架構並快速地推出唯一的解決方案,以領先業界的架構密度、恢復力以及 PB的存取功能規模,提供卓越的經濟效益。企業採用此對物件儲存軟體的投資,搭配獨特的垂直創新方法,動態歸檔系統將協助用戶定位並釋放資料的力量。」

垂直創新力量的第三平台

動態歸檔系統採用獨特設計,因應快速存取大量資料儲存的需求。HGST 整合近期收購的 Amplidata 以進階的物件儲存軟體為基礎,打造具恢復力的物件儲存系統,以提供業界最高的資料耐用度,即使全資料中心中斷也能安然度過。可擴展的物件儲存系統,採用 HGST 最先進的 8TB 第二代 HelioSeal™ 氦氣密封式硬碟,搭配緊密整合、調校與最佳化的硬體,提供公用及私有雲端資料中心所需的效能、效率及規模。系統結合領先業界的電源效率 (每 TB 1 瓦),及優於白牌設備的存取成本,使TCO比替代開源和商業對象存儲系統要低50%-70%成本。HGST透過此項緊密的端對端系統整合,與其他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比較,將密度和功率效率提升了3-5倍。

HGST 動態歸檔系統的獨特之處,在於其中的 Simplicity at Scale™ 基礎。過去從沒有系統能以如此簡單且符合成本效益,以多 PB 增量的方法擴展,協助企業集中投入資源以擴展營收,而不是只用於管理基礎架構。HGST 動態歸檔系統是隨插即用的可擴展儲存系統,其中更採用 S3 相容物件儲存介面,只需要網路和電源連接,就可讓每個機架開始運作。動態歸檔系統提供無限擴充能力,無需耗費大量成本進行複寫,開放式介面則可在需求成長時輕鬆支援整合並提供機動性。

IDC 調研副總裁John Rydning 表示:「目前 HGST 已根據其策略擴展業務,進軍更高價值的儲存系統。HGST 在市場正面臨關鍵抉擇,由於各企業都期望可加速實施第三平台解決方案。不過,整合式硬體平台隨插即用的簡易性,搭配策略併購的 Amplidata 物件雲端儲存軟體,造就出創新的解決方案,以因應雲端服務供應商和資料密集成長組織的需求。」

HGST 動態歸檔系統現已供貨,可立即訂購,並可透過HGST銷售夥伴包括分銷商、解決方案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及特選OEM進行選購,具有多種全球服務和支援選項。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hgst.com

關注 HGST 請至 LinkedInTwitterFacebookGoogle+ 追蹤關鍵字 #LongLiveData。

推特發文:HGST鎖定動態歸檔#ActiveArchive市場推出易於擴充的經濟型物件儲存系統 #LongLive Data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是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 代號:WDC)旗下全資獨立營運的子公司。HGST樹立了儲存創新的領先地位,並正在説明全世界釋放數據資料的力量。借助其生產的可靠的HDD和SSD以及開發緊密整合式軟體的良好聲譽,HGST正在優化現今資料中心型經濟的儲存效率和可靠性。HGST 由硬碟的先鋒業者創立,致力於為一系列廣泛的市場提供優質服務,其中包括企業、雲端計算、OEM、行動、消費電子產品和個人儲存市場。HGST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公司網站: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