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影音直播體驗 讓校園活動突破場地限制

圓剛科技(2417)於新北市瑞芳國小舉辦的英語讀者劇場比賽中,運用AVerCaster影音直播機F239 Plus體現即時影音直播,幫助此次校園活動解決場地限制的困擾,讓活動進行更加圓滿。

新北市瑞芳區指標性學校,瑞芳國小於本月二十六日舉辦「新北市104年度國小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東區區賽)」,來自新北市瑞芳分區、七星分區及文山分區的國小共計55組比賽隊伍將齊聚瑞芳國小,參與此次分區競賽。

由於此次參與比賽的人數眾多,校方基於安全性的考量及場地人數限制的因素,無法讓所有參賽者及陪同的老師及家長們一同進入比賽現場進行觀看。而為了讓此次校園活動能夠盛大舉行,熱情的學生家長以及等候比賽的隊伍能在另一現場同步觀看即時比賽活動,圓剛科技特別贊助架設AVerCaster影音直播機F239 Plus於活動現場,即時同步直播比賽現場,讓在另一等候現場及在各班教室的師生們皆能透過校園直播,欣賞這場精彩的比賽。

AVerCaster影音直播機F239 Plus榮獲第23屆台灣精品獎,具備時下最夯的「影音擷取/直播串流」功能。提供穩定可靠的一對多網路群播(multicast)解決方案,無需另行佈線及轉接,便能在既有區域網路 (LAN) 及網際網路 (Internet) 環境下達成活動影音直播及串流應用。獨特的多點傳播功能,可與具備HDMI或色差端子輸出埠的裝置連接,如數位機上盒、攝錄影機及電子白板,並將內容作編碼串流或儲存,經由網際網路將高畫質影音內容透過YouTube Live, USTREAM, Wowza等串流服務平台發佈至消費者端,使用者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各式行動上網裝置觀賞活動現場直播,突破區域及環境的限制。

此次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的目的除了促進學生對英語學習之重視外,更重要的是能夠藉由互相觀摩英語學習成效,讓不同地區的學生與英語教師藉此進行交流。希望藉由圓剛科技AVerCaster影音直播設備的協助,能夠體現活動的目的,突破場地的限制,達到觀摩與交流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