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25 消噪耳機

Bose去年9月上市的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 (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承襲了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產品線系列,結合更好的降噪效果與更臻完美的音色,並具備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型與更好的便攜性。今天Bose發佈此款QC® 25耳機將有兩款新機型 : 一款適用於iPod﹑iPad及iPhone,而另一款全新機型將適用於大部份的Samsung Galaxy 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以及Android™ 系統設備。兩款機型均以一條內嵌麥克風及遙控器的耳機線為特點,讓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相當簡單。

QC® 25耳機源於過去 30年來持續研究的成果,消噪效果優於Bose過去其他商用耳機,特別在低頻部份。Bose工程團隊在耳罩的內外均設置了麥克風,藉以更敏銳感應及測量周圍不需要的噪音,然後將測量值傳送至Bose獨家研發的數位電子晶片,能在毫秒以內運算出一個均等且相反的消噪訊號,如此強大的Bose電子晶片減少了耳機的電子元件,同時為耳罩式耳機帶來全新且更靜謐的水準,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仍能毫不受影響瞬間投入音樂世界裡。

QC® 25耳機能更清晰與準確重現音樂,而精細微調的動態均衡 (Active EQ),能在任何音量之下,全音域呈現流暢的頻率響應, Bose® TriPort® 聲學結構設計能傳遞出深沉細膩的低頻,減少傳統消噪耳機經常出現的嘶嘶聲,改進之後您可聽到或感覺到:所有錄音均能更自然的重現,無論任何類型的音樂,人聲與樂器聲均無失真及人工修飾效果,QC® 25耳機忠於Bose 50年來一直所追求的 :重現現場演出的真實聲音,而非重製這些聲音。

使用單一AAA電池的QC® 25耳機能提供長達35小時的續航力,當電量耗盡時仍可聆聽音樂。配備內嵌式控制器及麥克風的耳機線,可方便接聽來電,適用於大部份機型的iPod、iPhone、iPad或智慧型手機。

QC® 25耳機擁有一個全新的風格及外型 ,保有Bose® 品牌原創性,可靠、現代感與極簡設計理念,在機械細節部分,包括各種材料、角度、弧長及頭帶的半徑均重新設計以更貼近頭形。頭帶為專利設計,其軟墊使用的材質為應用於高級汽車的材料,耳罩軟墊則採用蛋白複合皮革(protein leather)、觸感柔軟的TPE 保護邊框和鑄鋅支點。輕巧舒適、穩固的QC® 25耳機為耐久使用而設計,經折疊後可裝入更小尺吋的便攜盒設計領先業界。Bose® QC® 25消噪耳機共有黑、白兩款顏色供選擇,並搭配亮眼的藍色色調。

「長期的研究無可取代,」Bose 總公司消噪科技事業體副總裁 Sean Garrett 表示,「過去 30年來,我們的工程團隊每天為創造更好的耳機努力不懈,QC® 25耳機驗證了我們的承諾。」。

Bose® 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建議售價為12,000元,歡迎至店內試聽選購,洽詢專線 : 02-2514-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