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ony 4K 短片大賽 「My Sony 4K Story」

4K影像專家Sony從拍攝錄製到播放設備,始終堅持為消費者與影視工作者帶來最極致不容妥協的感官享受,卓越的影像品質也透過國際知名電影如:盧貝松導演的<<露西>>以及<<遺落戰境>>帶給觀眾無比驚艷的視野! 2014年Sony Taiwan舉辦了首屆的4K短片比賽,首獎大賞除了祭出業界史無前例、價值台幣80萬元的專業數位電影4K攝影機,作品更會經由國內外頂尖影視專家評審,為台灣4K影像拍攝製作實力背書肯定。

為了繼續推廣與探索4K影片極致畫質與更令人期待的創作可能性,Sony Taiwan將再次推出第二屆的4K短片比賽,以「My Sony 4K Story」為出發,加上總價值將近150萬元的獎項為號召,除了延續去年的專業組別之外,也將針對大專院校的影視相關科系,舉辦校園組4K 短片競賽,希望鼓勵與廣邀更多創作者前來挑戰,匯集超越技術與想像限制的精采作品!用4K表達作品最細膩的情感與張力,也透過4K開啟影像更開闊的視界與新紀元!完整比賽詳情請參考網站:http://event.sony.com.tw/2015_MySony_4KStory/。

4倍高畫質規格 打造最極致的影像故事

4K技術與規格的登場,讓影像的質感與魅力也重新被定義,為許多不可能帶來了更多可能性!無論是專業數位電影系統的F55/F5、FS7,或是去年上市的高人氣消費型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α7s與AX100數位錄影機等4K設備,Sony為影像故事的表現型態,開啟了更寬闊與極致的空間!由Sony Taiwan主辦的2015 Sony 4K短片比賽以「My Sony 4K Story」為主軸,邀請專業影像創作與大專影視科系參賽者,發揮不受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打造屬於自己的4K作品!專業組別前三名將有機會獲得深獲業界肯定的PMW-F5 CineAlta 4K Camera、PXW-FS7 4K攝影機與4K投影機等獎項;校園組別則有機會獲得Sony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α7s、FDR-AX100大感光元件4K 數位攝影機與FDR-AXP35 4K投影系列數位攝影機;希望鼓勵且支持本土優秀的影視工作者與潛力新星,持續製作更豐富、與國際同步的影像作品!

參賽辦法:

【專業組】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3月27日12:00am
  • 收件截止: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12:00am
  • 獎項:
    • 首獎: Sony PMW-F5 CineAlta 4KCamera及4K XAVC升級套件(約新台幣65萬元整)
    • 二獎: Sony PXW-FS7 4K 攝影機(約新台幣29萬元整)
    • 三獎: Sony VPL-VW500ES 4K投影機(約新台幣29萬元整)

【校園組】

  • 報名收件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12:00am
  • 獎項:
    • 首獎: Sonyα7s+SEL35F28Z (價值約新台幣88,960元整)
    • 二獎: Sony FDR-AX100 (價值約新台幣64,900元整)
    • 三獎: Sony FDR-AXP35 (價值約新台幣49,900元整)

完整比賽詳情請參考網站:http://event.sony.com.tw/2015_MySony_4K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