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WiFi大出擊! 台灣大「家」速上網大變革

4G高速行動上網已成趨勢,為了開拓4G新市場,台灣大哥大領先業界宣布,從明(3)日起,將針對所有用戶,推出「4G家速上網專案」,透過4G搭配暱稱「小白」的4G WiFi分享器,立即向傳統固網說bye bye,只要月付899元,合約期間在家上網不但吃到飽不降速,最多還可同時分享14組裝置,讓全家一起無線飆網,這也是台灣4G上路9個月後,第一波產業大變革。

台灣大表示,目前中低頻寬固網傳輸速率介於 4Mbps到20Mbps之間,但4G LTE平均實測速率50%以上可達30Mbps,若能將此優勢充分運用在家庭上網服務上,將更能滿足中低頻寬用戶的飆網需求,看準此一商機,故領先業界推出4G搭配「4G WiFi分享器」方案,希望能提供現有用戶一個全新、且不一樣的家庭上網新體驗。

申辦台灣大「4G家速上網專案」,月付899元,除了立刻可以免費獲得一台市價4990元的「4G WiFi分享器」外,不論是新申裝、攜碼或續約的固網用戶,可於指定地點(預設帳單地址)使用,不但可享上網吃到飽不降速,再加碼送一台市價2990元的ASUS ME70CX (WiFi)平板;同時,針對上網使用量不高的用戶,台灣大也有月付699方案,亦可享前6個月上網吃到飽不降速。另外,消費者也可免費申辦7日試用,體驗一下「4G WiFi分享器」的強大功能。

「4G WiFi分享器」安裝非常簡單,只需將SIM卡插入,再插上電源,包括具有無線裝置的手機、平板、筆電都可連線,甚至桌上電腦也只要插上一條數據線即可立即分享使用,同時,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具有WiFi功能的電視等家用設備,也一樣可透過「4G WiFi分享器」輕鬆上網,最多還可同時分享14組裝置,讓全家人一起分享。

此外,這台「4G WiFi分享器」功能強大,有別於傳統WiFi網卡遇牆角被阻隔的限制,它的穿透力極強,不但可穿透兩面牆的厚度,同時室內涵蓋範圍更廣,完全不受傳統固網線路的侷限。預料,此一變革的上路,將可為市場動能注入新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