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種數位變頻!三星2015全新冰箱、洗衣機正式登台

2015年1月27日,台北訊 –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堅持以創新科技,打造高效能智慧家電。今日宣布全新2015冰箱、洗衣機機種在台上市,包含625公升的旗艦冰箱藏鮮愛現機種RH60、326公升上下門數位變頻冰箱RT32、容量14公斤的二代威力淨系列直立式洗衣機WA14,滿足各式家居空間的生活需求。本次推出之兩款冰箱皆具備10年保固的靜音節能數位變頻壓縮機,環繞式氣流設計,更讓冷藏效果層層到位。藏鮮愛現門冰箱RH60具有靈活愛現門設計,讓食材搜尋時間快了2.1倍(註一);上下門數位變頻冰箱RT32榮獲「一級能效」標章,可節省耗電量。二代威力淨系列洗衣機WA14除了有11年保固數位變頻馬達,更內建九種獨立「智慧洗程」與「個人化洗程」的智慧雙面版,搭配二代鑽石洗衣內槽與神奇過濾盒,打理家事更便利更順手。無論是時尚單身小宅或是都會簡約4人小家庭,都可輕鬆提升居家品質,體驗三星智慧家電所帶來的便利生活。

藏鮮愛現門旗艦機種RH60聰明藏鮮 7個智慧感應器免開冰箱調節溫度

三星藏鮮愛現冰箱RH60,帶來食材靈活收納與便利拿取靈活愛現門設計,所有常用食材一目了然,讓尋找食材的時間快了2.1倍(註一)。靈活愛現門可讓使用者依據家庭使用習慣將常用香料、醬料或飲品置於一目瞭然的藏鮮愛現門上,省去為了翻找常用食材,導致經常開關門造成的電能浪費。RH60採用具備記憶功能的數位變頻科技,搭配7個智慧感應器,記錄家中使用冰箱習慣,自動化監控溫度及冰箱門開關次數;外部溫控面板可以隨時鎖定家中室內溫度與濕度差異,適時調整冰箱所需的運轉能量;壓縮機十年保固,為消費者帶來穩定的全新智慧生活;符合國人使用習慣的環繞式氣流,能夠讓讓冷藏效果層層到位,就算生熟食混合擺放,也可以滿足低溫差的保鮮環境、濾淨除臭。

上下門數位變頻科技冰箱RT32  薄型風道、環繞式氣流食材層層保鮮

專為小家庭消費者設計的上下門數位變頻科技冰箱RT32,搭載10年保固的靜音節能變頻壓縮機,低噪音且穩定運轉,能自動依據開關門溫度及使用者習慣調整所需的運轉能量,超越政府一級能效標準,一級能效達成率高達122%(註二),年耗電量僅312度比相同容量機種更省電。RT32採用薄型風道,為消費者規劃更具深度的收納空間;對於習慣放置隔夜菜餚的消費者,三星以高科技濾淨除臭技術,可減少冰箱異味,搭配可以獨立擺放蔬果的專屬保鮮室,為消費者重新保持鮮食好味道;簡易使用體驗的滑動式層架,順手一拉就能快速找到藏在冰箱內層的食品,讓食物保鮮整理都方便,環繞式氣流設計為食材做層層保鮮,保持層層新鮮。

二代威力淨系列數位變頻洗衣機WA14 智慧個人洗程洗衣更順手

二代威力淨系列直立式洗衣機WA14為三星首款採用數位變頻馬達的直立式洗衣機,能自動偵測桶槽內衣物重量並調整馬達功率輸出,永久磁鐵與直接驅動設計,讓數位變頻馬達得以提升能源效率、降低多餘磨損及馬達噪音。二代威力淨技術波輪加上脊背設計,能創造強力且多動向水流,讓衣物隨著四面八方的水流徹底去除髒污,增加洗淨能力。威力淨科技除了增加洗淨效果,更能同時減少衣物糾結導致的衣領變鬆、袖子拉長等變形憂慮。

WA14具備智慧雙區控制面板,提供「個人化洗程」與 9 種「智慧洗程」兩種操作界面,可根據個人習慣設定專屬洗衣模式,從洗衣、洗清、脫水時間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設定,更能記錄前次的洗衣行程。「智慧洗程」具備九種獨立設定,可以讓使用者針對不同材質衣物提供適合的洗滌模式,全面呵護您的寶貝衣物。三星創新的神奇過濾盒置於桶槽兩側,可以大幅過濾來自高、中、低不同水位的多餘棉絮,減少棉絮殘留於衣物的可能性;具有環保概念的「槽洗淨」,無需額外添加化學洗潔劑,就能一鍵清洗洗衣槽,還能快速清除槽內積存的黴菌與洗衣粉殘垢。

三星家電頂級設計 居家品質全面升級 好禮迎新年

在年節將至除舊佈新之際,三星更推出星春飛羊好禮連年活動,於2015年1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凡購買三星洗衣機、冰箱指定機種,回函即可獲得新年好禮:購買藏鮮愛現旗艦機種(RH80)可獲得法國 Le Creuset 鑄鐵圓鍋24cm(市價NT$15,000) (註三);購買極簡雙門系列可獲得康寧氣壓玻璃保鮮盒2入組(市價NT$800) (註三),購買指定對開冰箱或滾筒洗衣機可獲得義廚寶湯廚厚釜系列22cm高身湯鍋(市價NT$4,990)或7-11禮卷NT$1,000(註三);購買三星指定滾筒/直立式洗衣機種,隨機即贈三星專屬防塵套(市價NT$150) (註三)

註一:依據三星藏鮮愛現門(Food Showcase Refrigerator) 旗艦冰箱與其他對開冰箱比較模擬實驗結果,實際狀況將依個人使用方式不同而有差異。

註二:一級標準達成率百分比系由第三方測得之EF值,除以國家標準EF值並乘100得成。

EF值為Energy Factor能源因數值,數值愈高愈省電。

註三:實際指定機型以活動官網公告和店家公告為主。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與贈品以實際為主,三星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