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與 60EAST TECHNOLOGIES 攜手帶動 AMPS 實現即時資料分析

台北,2015年1月26日–企業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Western Digital 集團(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佈 60East Technologies 已認證 HGST FlashMAX II PCIe 固態硬碟 (SSD)於 AMPS (進階傳訊處理系統)AMPS 為即時串流分析資料庫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活化舊有的資料庫傳訊系統,以提高其容量與性能供即時資料分析。

60East Technologies 的 AMPS 採用 FlashMAX II,為市場最快的資料庫解決方案之一。企業會在老舊系統上不斷堆疊現代技術,超越原先的設計目的、功能與負荷,而 AMPS搭載 FlashMAX II 後可緩衝老舊系統、增加儲存效能以及擴充容量,不需大幅擴增基礎架構,即可能改善大數據分析的速度。AMPS 特別適合高容量且低延遲的環境 (如金融服務機構),因應即時資料分析的高需求。

HGST SSD 產品行銷副總裁 Ulrich Hansen 表示:「資料需在短時間內取得以供即時處理,讓視時間如同金錢的企業可快速提供其分析結果。為解決這類延遲問題,許多企業開始積極尋求加速老舊基礎架構的快閃記憶體,並希望能改善延遲效能,以避免多花成本更換系統。AMPS結合了 FlashMAX II 其高效能表現,解決該問題並提升資料傳輸速度。」

HGST FlashMAX II 在小尺寸中擁有高儲存容量,HGST FlashMAX PCIe SSD 容量從 550GB 到 4.8TB 不等,為企業提供傑出優異的效能表現。FlashMAX 採半高半長的縮小外型尺寸,能安裝於任何伺服器中,讓企業發揮資料中心的最大容量與價值,並減緩資料中心任意蔓延擴增。

60East Technologies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Jeffrey M. Birnbaum 表示:「現在企業必須處理比之前更多的資料,且延遲時間需要更短。我們的客戶每天都要處理數十億筆交易資料,所以他們需要穩定的系統重新執行這些資料,而且不會犧牲端對端的遲延時間。現在企業的營運須以前所未見的規模與效能來支持,而 AMPS 不但能發揮下一代儲存硬體的極限,並將產量提升至最大化。PCIe 外形的儲存裝置 FlashMAX II 成本低廉且物超所值,其儲存效能、容量與密度能使延遲時間最小化,此外,其中的部署解決方案亦能滿足現今嚴苛的產業需求。」

有關HGST FlashMAX II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http://www.hgst.com

有關 AMPS的詳細資訊, 請瀏覽 http://www.crankuptheamps.com/.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HGST FlashMAX II 如何與AMPS應用,請瀏覽白皮書here.

關注 HGST 請至 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 追蹤關鍵字 #HGSTStorage, # LongLive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