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新世代省省吧! 全無線工作場域 省去佈建苦惱省去成本困擾

對於講求效率與行動力的#GenMobile行動新世代而言,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已是身邊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不僅日常生活中要求高品質的Wi-Fi網路以求資訊來往暢通,行動新世代也將這樣的行為模式延伸至工作場所中,安全穩定且簡單易用的全無線工作場域(AWW, All-Wireless Workplace)將成為企業滿足行動新世代員工的指標工作環境。

Aruba Networks認為,了解行動新世代的需求是創建一個高效工作場所的關鍵所在。通過部署真正的全無線工作場域,讓Wi-Fi網路充分覆蓋並支援辦公室內所有行動裝置。員工與訪客還可透過行動裝置上的通訊軟體即時溝通,不再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全面提升工作效率。除了行動新世代員工將BYOD的概念帶入工作中,連帶提升對於自由網路環境的要求外,企業也越發依賴需要較高頻寬、對延遲更為敏感的應用程式,帶動更多Wi-Fi需求。更重要的是,全無線工作場域有助企業捨去傳統設備龐大的更新、維修費用,在營運上大幅降低成本。

根據Aruba Networks的調查顯示,相較於傳統網路,一家企業在建設全無線工作場域後的平均網路成本從每個人904美元,下降至每人221美元,替企業省下近700美元的設備相關支出。細看兩者之間的差異,可發現傳統網路光是花費在每一個辦公區位的網路連結埠配線設計、佈建成本,就比佈建無線網路高出3至4倍,明顯對企業的營運支出成本帶來影響。換個角度來比較,Aruba指出企業花費在傳統網路上每一個連接埠的成本為美金349元,但無線網路卻只要花費約五分之一的成本就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使用者。

相形之下如此巨大的成本支出差異,也促使不少跨國企業紛紛投向全無線工作場域的懷抱。

KPMG省成本 更省碳排量

全球知名的四大會計事務所安侯建業(KPMG)與Aruba Network合作,將其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總部的70萬坪辦公室進行全面無線網路優化,總共省下了超過2百萬美元的網路建置費用,其所達到的企業內彼此合作的生產力,甚至超越了有線網路的表現。透過優化網路,打造無線工作場域,KPMG每年省下76萬美金的操作支出,更成功減少每年35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美國富達 收掉網路配線精省70萬美金

投資公司美國富達(American Fidelity),在其總部辦公室藉由Aruba Network的協助,佈建802.11ac全無線網路,透過優化網路創造全無線工作場域,富達將過去桌上型電腦的線路配置(Cable Pulls)、配線箱網路交換器(Wiring Closet Switches),以及相關有線網路支出一併捨去,總共省下70萬美金的支出,創造可支援行動新世代的友善無線網路環境,更將企業內彼此合作的生產力推向新境界。

全無線工作場域的概念,將企業的無線網路推向另一個層次,不僅滿足行動新世代對於無線網路環境的期待與用戶體驗,更為企業帶來開源節流的實質助益。

#GenMobile行動新世代

行動新世代是指一群不論對於行動運算重要性的看法或工作執行上都偏好行動化的員工,超過84%的行動新世代擁有2個行動裝置、41%傾向攜帶自己的行動裝置工作,他們希望手中的行動裝置能夠無時無刻保持聯網狀態。

更多訊息,請造訪:http://www.arubanetworks.com/pdf/solutions/GenMobile_Report.pdf

關於Aruba Networks 

Aruba Networks是行動企業新一代網路存取方案的領先供應商。Aruba設計和提供行動定義網路(Mobility-Defined Networks)以提升IT部門和行動新世代(GenMobile)的能力;行動新世代是新一代的科技通(tech-savvy)使用者,他們仰賴行動裝置處理工作和個人通訊。為了建立一個讓行動新世代和IT信賴的行動經驗,Aruba行動定義網路提供自動化的泛基礎設施效能優化,以及自動觸發安全措施,免除以往由IT人員手動操作的需要,大幅改善生產力並降低營運成本。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arub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