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出 Extreme microSD UHS-I 運動攝影機專用記憶卡

2014年10月21日,台北訊 ─ 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的領導品牌SanDisk公司(NASDAQ: SNDK)今日推出專為嚴酷環境所設計的SanDisk Extreme® microSDHC™/microSDXC™ UHS-I運動攝影機專用記憶卡,提供極限運動愛好者所需的速度、品質、容量、和耐用性,讓他們能夠把握每一個瞬間,拍下所有令人驚嘆的細節。SanDisk Extreme® microSDHC™/microSDXC™ UHS-I運動攝影機專用記憶卡具備快速、高效能及符合UHS Speed Class 3 (U3)1速度等級等特色,提供拍攝Full HD及4K超高畫質精彩動態影片所需的效能2,是運動攝影機使用者的絕佳搭檔。

SanDisk ExtrememicroSDHC/microSDXC UHS-I 運動攝影機專用記憶卡提供高達60MB/s*的讀取速度及高達40MB/s*的寫入速度,讓使用者捕捉每個勇於冒險的精彩時刻。有了全新的ExtrememicroSDHC/microSDXC UHS-I記憶卡,讓運動攝影機使用者們能夠快速地傳輸檔案,並於現今最新的超高畫質4K電視與螢幕上回顧他們驚心動魄的冒險體驗。

SanDisk Extreme microSD UHS-I記憶卡專為極端環境的耐用性所打造3,完美承受所有的極限運動中可能面臨的挑戰,此系列記憶卡可防水、防震、防X光,且能夠在-25°C到85°C的溫度下使用。

SanDisk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SanDisk致力為顧客提供多種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來面對環境包括溫度、水、撞擊和X光等各種極端條件,SanDisk這次推出全新的Extreme® microSDHC™/microSDXC™ UHS-I記憶卡讓使用者可以充滿自信地與他人分享高品質的冒險影片。」

SanDisk近期也同步推出全球容量最大的全尺寸SD™記憶卡─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512GB**記憶卡,以及全球速度最快的microSD UHS-I記憶卡─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記憶卡。此系列新產品讓SanDisk原先已十分出色的4K超高畫質(3840x2160p)產品陣容更增添光彩。超過25年來,SanDisk持續致力於提供突破性的技術以擴展資料儲存的可能性。

定價與上市

SanDisk ExtrememicroSDHC/microSDXC UHS-I運動攝影機專用記憶卡即日起於台灣正式上市,目前提供32GB及64GB兩種容量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280元及新台幣2,580元,更多詳情請見SanDisk官網 www.sandisk.com

關於SanDisk

SanDisk公司(NASDAQ: SNDK)為S&P 500及財星500強企業,為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品牌。超過25年來,SanDisk持續拓展儲存的可能性,以深受信賴與創新的產品,屢屢改變電子產業生態。SanDisk已推出眾多高品質的頂尖解決方案,榮獲全球多家大型資料中心採用,亦內建於無數先進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中。SanDisk消費型產品全球零售據點高達數十萬家,更多資訊請見www.sandi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