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榮獲2012至2013總統志工服務獎

台北,2014年10月21日 — 憑藉其員工在全球各地所作的志工服務,FedEx Corp.(紐約證交所股票代號:FDX)旗下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快遞運輸公司聯邦快遞近日獲頒發一項大獎。聯邦快遞亞太區總裁簡力行(David L. Cunningham Jr.)於2014年9月代表聯邦快遞在美國波士頓接受此項2012至2013總統志工服務銅獎(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總統志工服務獎是由美國總統公民服務委員會所創設之獎項,目的是為了彰顯在地志工服務的重要性,並藉此鼓勵更多人投身志願工作。此獎項是根據個人和機構所投入的志工活動時數作為評估。

聯邦快遞亞太區總裁簡力行表示:「聯邦快遞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志工服務,我們鼓勵並支持員工參與融入社區,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我非常榮幸能代表聯邦快遞接受此項大獎,肯定了聯邦快遞全體員工在各地所作出的貢獻,我們在亞太區和全球各地的員工皆付出時間服務不同的志工項目。聯邦快遞對於能夠獲頒此項殊榮感到自豪,並會持續從事志工服務,當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

國際青年成就組織執行長尚羅許(Sean Rush)表示:「國際青年成就組織非常感謝聯邦快遞成員在亞太區及世界各地所貢獻的時間和精力。他們的付出不但為未來的商界領袖帶來深遠的影響,亦幫助了全球各地不同的社區,成就相當令人引以為傲。」國際青年成就組織為關注青年經濟發展的非政府組織,是聯邦快遞企業社會責任計畫的合作夥伴。

在亞太區內,聯邦快遞與國際青年成就組織一起合作,透過課堂學習、團隊實戰訓練及學生商業競賽,培育青年人的企業家精神及商業知識。其中兩項最知名的項目為「國際青年成就組織年度最佳企業競賽」及「聯邦快遞/國際青年成就組織國際貿易挑戰賽」。聯邦快遞員工在這兩項競賽中付出時間擔任導師,在比賽過程中教育並啟發亞太區的青年。

此次獲得的總統志工服務獎為聯邦快遞同類型獎項再添一獎。聯邦快遞於今年初,亦在第六屆「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Awards)中,獲頒企業社會責任領袖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