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推出Bella電池造型行動電源

【2014年10月20日,台北訊】超快速補充行動電力,同時還要造型精巧可愛!智慧生活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亞果元素(Adam Elements),宣布推出Bella系列Power Battery 6000行動電源,採用別具創意巧思的 “電池” 外觀設計,不但色彩繽紛增添攜行樂趣,更擁有最強大先進的電源設計機制 - 採用頂級6000mAh三星電芯、支援3.5A雙輸出及2.5A大輸入電流。Bella可以快速為行動裝置補充能源,並以最高效率完成自身充電,隨時儲備飽滿的行動能量

亞果元素全球營運總經理張仲英表示:「現代人的生活中手機不離身,而隨著iPhone 6 Plus大面板的手機推出,隨時快速補充智慧型手機電力的行動電源,將會成為消費者需求趨勢,Bella具備時尚設計兼顧最佳防護機制,五色繽紛的可愛 “電池” 造型設計,快充、精巧又安全,能吸引眾人目光並引發話題的新一代行動 “電池” 選擇!」

“電池” 造型精巧可愛

採用最具話題的 “電池” 造型設計,並提供五款色彩選擇,搭配清楚的電力狀態指示LED燈號,為行動電源的使用搭配增添更多樂趣。

5V/3.5A雙輸出、大電流

充電速率,是關鍵的行動效能之一。Bella提供雙輸出3.5A (5V/2.5A及5V/1A) USB連接埠,及5V/2.5A輸入規格,能支援平板電腦等高電流行動裝置,提供最快速的充電效能;也可以透過2.5A輸入,迅速充飽自身電力。搭配可同時充放電設計,更加提昇行動電源應用效率。

優選三星A級電芯

Bella採用6000mAh容量A級三星電芯,搭配業界最佳控制晶片。能提供最穩定的電壓及充電轉化率,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與充電效率。

充電安全更有保障

充得更快,同時也更安心。Bella整合亞果獨家開發的多重防護機制,具有低電壓鎖定(UVLI)、過電壓保護(OVP)、短路保護(SCP)及過電流保護(OCP)及溫度設定監控,能有效避免電池過充或過度放電,並且防止電池自燃及爆炸危險,帶來最為安心的行動電源使用體驗。

綠色環保符合各項認證標準

Bella通過CE/FCC電磁相容度檢測、歐盟UN38.3及MSDS飛航認證標準及經濟部BSMI認證,完全符合各項產品最高安全標準,不影響人體健康,更添加行動電源使用安心感受。

功能特色

  • 頂級三星電芯,提供6000mAh電力容量。
  • 5V/2.5A+1A合計3.5A雙輸出埠,支援大電流平板電腦。
  • 多重安全防護機制,預防短路及自燃危險。
  • 符合多項國際材質及安全標準認證,對人體及環境更加友善。
  • 精巧電池造型、多彩外殼結合LED指示燈號,隨時隨地吸引眾人目光。
  • 內附Micro USB充電傳輸線及收納袋
  • 產品投保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

Bella-Power Battery 6000,目前已透過亞果元素各大通路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90元。如需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www.adamele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