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推出全球唯一通過VMWARE認證並可在VMware Virtual SAN使用的完整高效能大容量儲存產品組合

台北,2014年10月15日–為協助全球釋放數據資料力量,企業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Western Digital 集團(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佈,其生產的 SAS 企業級HDD、PCIe 與 SAS接口的SSD等多款硬碟通過 VMware 認證,並能在 VMware Virtual SAN™ 環境下提供互動操作的儲存層。VMware Virtual SAN 是個適用於 VMware vSphere® 環境並採用 Hypervisor 融合架構的儲存平台,針對資料中心提供軟體式儲存的優勢。憑藉已通過認證的 HGST HDD 與 SSD 解決方案,用戶可享有專為虛擬環境設計的加速快閃記憶體之高效能、高彈性階層式儲存產品。

VMware 儲存與可用性高級總監Gaetan Castelein 表示:「VMware 與 HGST 已有多年的合作經驗。很榮幸HGST能成為 VMware Virtual SAN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他們也不斷推出許多能和我們的平台互動操作的產品,可預見日後我們的合作將會更加密切。」

HGST相容於 VMware Virtual SAN 的 硬碟認證是透過 5階段的認證程序,包括審查、效能、可靠性、相容性與整體完整性。認證程序確保整體解決方案符合 VMware Virtual SAN 用戶的期待。SAS 與 PCIe 硬碟有著特定的認證步驟,而 HGST 是目前唯一取得 VMware Virtual SAN 認證的供應商,包括其 SAS HDD、SSD 以及 PCIe SSD 產品。依據 VMware 相容性指南所列舉,VMware Virtual SAN 客戶只要使用 Ultrastar® C10K1200HGST s1122 PCIe AcceleratorHGST FlashMAX® 系列產品HGST S842 SAS SSD ,即可彈性選擇將儲存環境橫向擴展 (scale-out) 或垂直發展 (scale-up),並同時維持出色效能,確保關鍵任務應用不受影響。

市調機構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創辦人暨資深分析師Steve Duplessie 表示:「這不僅對 HGST 與 VMware 而言是雙贏,最重要的是,對於 VSAN 客戶來說亦是大利多。優秀的效能將使客戶如虎添翼。」

HGST 快閃記憶體平台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Gustafson 表示:「未來,資料中心的資料與儲存系統,不論在整體基礎建設環境的哪個環節,都必須更容易存取,而且具備更快的速度。我們見證了從設備層級開始轉變的方向。HGST 提供了唯一通過認證的完整性階層式儲存產品組合,確保大小企業都能充分利用 VMware Virtual SAN 的先進科技。有了我們的解決方案,客戶就能輕鬆地橫向擴展或垂直發展其虛擬機器的基礎建設,而HGST 的產品無論是可靠性或效能都很值得客戶放心信賴。」

有關 HGST s1122、FlashMAX 和 s842 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hgst.com

關注 HGST 請至 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 追蹤關鍵字 #HGSTStorage, # LongLiveData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是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 代號:WDC)旗下全資獨立運營的子公司。HGST樹立了儲存創新的領先地位,並正幫助全世界釋放數據資料的力量。借助其生產可靠的HDD與SSD以及開發緊密整合式軟體的良好聲譽,HGST正優化現今資料中心型經濟的儲存效率和可靠性。HGST 由硬碟事業的創立,發展出一系列為廣泛的市場提供的優質服務,其中包括企業、雲端計算、OEM、行動、消費電子產品和個人儲存市場。HGST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公司網站: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