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展現最佳安全價值 在NSS Labs測試中屢獲推薦評等

【2014年10月1日‧台北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FortiGate-1500D和FortiGate-3600C在第三方測試公司NSS Labs的實際比較分析中,展現了最佳的效能價值,每受保護的Mbps價格最低。兩項產品皆超越所有的測試基準,贏得NSS Labs的「推薦(Recommended)」評等。

在和其它產品的對照測試中,FortiGate-1500D和FortiGate-3600C在穩定和可靠性、應用程式控管、防火牆政策執行、身份感知、惡意軟體隱匿偵測、總體效能和TCP連線表現卓越,兩項產品皆獲推薦評等。

贏得NSS Labs的推薦評等,意味著產品具備強大效能,而且值得客戶認真考慮採用。做為一個獨立的第三方測試公司,NSS Labs只將推薦評等賦予最優秀的技術產品,無論製造商的市佔率、規模或行銷投入程度如何。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Tamir Hardof表示,「我們的客戶和夥伴不斷尋找高效能的新世代安全防護,而且不能減緩企業發展,或是超出預算。他們同時也需要強大、高效率的解決方案,來保護他們免受各種新形態精巧攻擊的危害。在如此一個充斥著炒作宣傳的市場,他們希望能透過第三方的專家,來提供中立公允的建議。NSS Labs在測試安全、效能,以及企業級新世代防火牆方面,已然建立了業界的黃金標準。如同我們的FortiGate-1500D和FortiGate-3600C所展現的,Fortinet的FortiGate安全設備不僅提供最佳的安全價值,也持續地符合及超越NSS Labs所設立的超高安全標準。」

NSS Labs「推薦」FortiGate-1500D、FortiGate-3600C

NSS Labs發現FortiGate-1500D和FortiGate-3600C能成功地百分百通過測試所設定的穩定和可靠性標準,同時能偵測出所有隱匿的技術,並且執行所有測試的安全政策。這些安全政策與防火牆政策執行、應用程式安全,以及使用者/群組身份感知政策相關。

根據NSS Labs的報告,「FortiGate-1500D和Active Directory的實作整合非常容易而直接,測試驗證了FortiGate-1500D能正確地執行複雜的政策,無論是對內或對外,同時也包括了各種規則、物件和應用程式。」

在一般情況下,高效能的FortiGate-3600C能超越對其總體效能的期待。根據NSS Labs的報告,「Fortinet的FortiGate-3600C經由NSS評定,其總體效能為17,050 Mbps,高於廠商自己所認定的。(Fortinet評定該設備為14,000 Mbps)」。

DynTek Services執行長Ron Ben-Yishay表示,「中立的第三方測試對夥伴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資源,能藉以判斷穩定性、處理效能、功能,以及一個產品的整體價值。我們可以反過來運用這些資訊,協助我們的客戶制定更佳的網路安全決策。Fortinet的FortiGate-1500D和FortiGate-3600C符合各種業界的高標準,顯示其不斷致力於滿足客戶所需,藉由平衡高效能的安全與卓越的價值--這正是所有FortiGate設備一直以來的品質保證。」

此外,NSS Labs的分析發現,兩項產品皆保持很高的攻擊封阻率。FortiGate-1500D成功地封阻了94.1%的攻擊,包括97%針對伺服器應用程式的攻擊,以及91.8%針對客戶端應用程式的攻擊。FortiGate-3600C則是封阻了96.3%的攻擊,包括98.3%針對伺服器的攻擊,以及94.7%針對客戶端的攻擊。

Global Security Organization for Citrix總監Laz Corrales表示,「我們部署了新世代防火牆來保護我們的智慧財和員工,而效能和安全技術的有效性能夠在我們的生產環境中順利運作,是我們選擇FortiGate-1500D的主要原因。在我們的挑選過程中曾評估過許多產品,我們強烈建議所有企業在選擇安全產品之前,可考慮先實際測試--自行測試,或是藉由信譽有佳的第三方單位如NSS Labs的協助。」

更多資訊,或FortiGate-1500D、FortiGate-3600C的完整產品分析報告,以及安全價值圖,都可下載自:http://www.fortinet.com/resource_center/whitepapers/nss-labs-annual-next-generation-firewall-results-2014.html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協助用戶抵禦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保護客戶的網路、使用者和資料。身為高效能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我們讓企業和政府能協同並整合各種單項的資安防護技術,而不必忍受拙劣的效能。和其它昂貴、缺乏彈性和效能低落的其它解決方案不同,Fortinet的解決方案能讓客戶在保護重要系統和內容資產的同時,也能擁抱新技術與商業契機。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Fortinet,電話02-2796-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