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與英特爾續簽HGST企業級SAS SSD開發協議

台北,2014年9月23日–企業儲存領導廠商 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佈與英特爾(Intel)在SAS固態硬碟(SSD)方面的合作協定,該公司將繼續採用英特爾 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從2008年,HGST已與英特爾合作,並成功為伺服器、工作站和儲存系統開發出領先業界的企業級SAS SSD。雙方合作的產品將HGST的企業級儲存經驗與英特爾的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兩相結合,為HGST在SAS SSD硬碟領域的領導地位奠定堅實基礎。

英特爾專注於對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研發和SSD開發方面以及為下一代NAND光刻技術的投資以發展領先業界的技術躍進,並開創高耐用性的SSD技術。HGST在SAS設計、韌體、可靠性、客戶測試和系統整合等方面的專業廣獲業界好評,藉由與英特爾的合作,HGST將提供世界一流的高效能、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以迎合企業級儲存客戶的需求。

HGST與英特爾的技術合作已成功創造出四代卓越的SAS SSD產品。此次聲明意味著未來三年中,HGST將在企業級SAS SSD產品中繼續採用英特爾 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此解決方案將繼續由HGST獨家銷售,並納入HGST公司HDD、SSD、軟體和解決方案等產品組合內,以幫助資料中心管理人員構建未來的IT基礎架構。

HGST快閃記憶體平台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Gustafson表示:「過去六年,對於HGST與英特爾攜手合作創造的成果,我們深感自豪。HGST將繼續大幅投資企業級SSD領域,而與合作夥伴的策略性合作也是我們整體策略的關鍵要素。由於英特爾在NAND快閃記憶體方面的專精與我們在企業級儲存方面的實力相輔相成,成就了我們的產業領導地位。我們期待HGST Ultrastar SAS SSD系列能持續創造豐碩的成果。」

英特爾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集團(Non-Volatile Memory Solutions Group)副總裁兼總經理Rob Crooke表示:「我們與HGST的合作,突顯了英特爾對於開發業界最佳SSD方案的重視以迎合高效能企業工作需求。英特爾在開發此產品方面所投注的心力,亦促成我們將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的創新推向重要的SAS SSD市場。資料中心在解決方案的可擴充性和靈活性方面仍面臨諸多難題,我們的解決方案將系統整合相容的便利性融入全新及既有的系統設計以因應這方面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HGST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www.hgst.com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 為 Western Digital 集團旗下子公司 (NASDAQ 代號:WDC),從事研發創新、先進的硬碟、企業級固態硬碟、外部儲存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於儲存、保存及管理世界上最具價值的數據資料。HGST 提供智慧型儲存裝置,緊密整合軟硬體以發揮最大的解決方案效能,因應客戶快速變動的儲存需求。HGST 由硬碟的先鋒業者創立,為各種行業提供高價值的儲存產品,包括企業、雲端、資料中心、行動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個人儲存。HGST 創立於 2003 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需深入瞭解 HGST 企業級 HDD、SSD 以及 SW 解決方案,請參閱網站 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