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宣佈推出符合NVMe標準的PCIe SSD

台北,2014年9月23日–企業級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Western Digital 集團(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佈推出全新支援NVMe標準的Ultrastar SN100 PCIe SSD固態硬碟產品系列。此款 NVMe PCIe SSD產品系列整合了Toshiba的MLC NAND快閃記憶體及配備簡化的PCIe SSD系統,並延續HGST固有的品質和可靠性,可望加速應用新浪潮。在針對PCIe SSD制定的標準化NVMe協定的推波助瀾下,系統互通性更形廣泛,部署也變得更加簡單,並有助於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Ultrastar SN100 SSD專注於數據資料庫加速應用、虛擬化及海量數據資料分析等工作內容,採用標準的2.5英吋硬碟規格搭配半高半長的插卡形式,其容量可高達業內最高的3.2 TB。對於新增加的NAND快閃記憶體其耐久性與可靠性,Ultrastar SN100 SSD系列將使用專門針對Toshiba MLC NAND快閃記憶體進行優化的管理技術HGST CellCare NAND。

為了加快伺服器端其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的創新,HGST將透過加值軟體與PCIe SSD NAND快閃記憶體管理,部署相容於NVMe的擴充功能,以展現更高層級的應用整合。運用HGST的擴充功能,軟體與SSDs之間能更全面的互動,進而優化數據資料管理。與缺乏此功能的解決方案相比,HGST此系列無論是在效能及耐用性都遠遠高出兩倍。

HGST快閃記憶體平台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Gustafson表示:「我們預期市場對PCIe SSD需求將有顯著地增長,尤其是現在,愈來愈多企業導入伺服器端的快閃記憶體時會結合優化快閃記憶體的軟體與應用,讓我們更有信心。Ultrastar SN100產品系列將進一步充實我們既有的SATA、SAS及PCIe 介面的SSD產品組合,並藉由獨霸業界的優越效能,像是低存取延遲和企業級耐用性等效能,我們期待Ultrastar SN100能樹立整個產業的新標竿。我們也很高興能與Toshiba攜手合作,並希望在未來能更進一步增進我們的合作關係。」

HGST Ultrastar SN100 SSD系列產品現已可開始提供樣品。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HGST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www.hgst.com

歡迎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關注HGST(#HGSTStorage、#LongLiveData)。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 為 Western Digital 集團旗下子公司 (NASDAQ 代號:WDC),從事研發創新、先進的硬碟、企業級固態硬碟、外部儲存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於儲存、保存及管理世界上最具價值的數據資料。HGST 提供智慧型儲存裝置,緊密整合軟硬體以發揮最大的解決方案效能,因應客戶快速變動的儲存需求。HGST 由硬碟的先鋒業者創立,為各種行業提供高價值的儲存產品,包括企業、雲端、資料中心、行動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個人儲存。HGST 創立於 2003 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需深入瞭解 HGST 企業級 HDD、SSD 以及 SW 解決方案,請參閱網站 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