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G員工齊動員 舉辦喜憨兒一日志工服務

【2014年9月15日,台北】LG電子在台灣經營已邁入第13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8年起持續關懷偏鄉弱勢的小朋友,希望傳遞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的精神。今年再度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進行「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品牌公益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願意一起站出來幫助喜憨兒及偏鄉小朋友,自即日起到9月間購買之LG全商品上網登錄,LG將每筆捐出新台幣100元,做為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的公益基金。截至目前為止,這個活動受到廣大消費者回響,大家要把握時間,至LG官網登錄購買產品資訊,愛心不落人後。

LG也希望能透過實際行動為喜憨兒們付出心力及關懷。忙碌的中秋節剛過,LG為了讓從一個月前開始就開始辛苦準備中秋禮盒的喜憨兒們喘口氣,今天特別號召北中南地區的員工擔任「一日志工」,從揉麵、成型、切模、烘烤、到最後的成品包裝,用實際行動協助喜憨兒們的烘焙作業,一同分擔喜憨兒們的辛勞,也深入了解喜憨兒們製作糕點的用心。

今日活動現場,見喜憨兒們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的烘焙師傅,平常坐慣辦公室的LG員工們也穿上圍裙挽起袖子,跟著喜憨兒師傅們按照步驟一一完成烘焙作業,互動溫馨、笑聲不斷。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喜憨兒們今日很開心能和LG員工一同烘焙,有LG哥哥姐姐們的幫忙,做起糕點來不僅事半功倍也更加有趣。」

LG拋磚引玉 提供捐款加碼限量禮物及公益拍賣明星商品

募集營養餐盒基金 與喜憨兒攜手送希望到偏鄉

台灣LG自2013年開始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進行”送希望到偏鄉”計畫,將喜憨兒們親手製作的營養餐盒送到5個偏鄉小學、285個小朋友手中;透過這樣的合作,LG深受這些憨兒們自助且助人的精神所感動;因此,2014年LG擴大公益合作計劃,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一同參與,增加營養餐盒的贊助數量,讓更多的偏鄉小朋友可以感受到這份溫暖。

台灣LG電子2014「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品牌公益活動持續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號召公益捐款,為了募集更多民眾愛心,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特別提供了品牌代言人、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的限量商品,做為喜憨兒公益捐款滿額贈品,希望透過李敏鎬的高人氣,為喜憨兒及偏鄉小學贏得更多社會關懷及捐款挹注。

"喜憨兒基金會捐款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中崙分行 004

戶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110-004-565364

( 請於匯款單上註明LG希望傳愛)

捐款方法

  • 每月定期捐款300元(含)以上(持續一年)或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贈送喜憨兒Keep running票卡夾及李敏鎬便條紙。(預估贈品數量100份)
  • 每月定期捐款500元(含)以上(持續一年)或單筆捐款3,000元以上,即贈送喜憨兒Keep running票卡夾及李敏鎬L型文件夾。(預估贈品數量100份)
  • 每月定期捐款1,000元(含)以上(持續一年)或單筆捐款6,000元以上,即贈送喜憨兒Keep running票卡夾及Selina簽名T-shirt,限量10件。

同時,LG更捐出名人簽名T-shirt進行義賣,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於Yahoo!公益拍賣公開競標義賣,包括Selina、黃美珍和陳威全都熱情共襄盛舉,簽名T-shirt新台幣1000元起標,盼望粉絲將對偶像的支持化為愛心,為喜憨兒及台灣偏鄉兒童共盡心力。

LG商品登錄捐款的活動也持續進行中,到9月底前購買LG全商品並上官網登錄,每登錄一筆LG將捐出新台幣10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送希望到偏鄉的公益基金,LG拋磚引玉,希望邀請更多有愛心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讓喜憨兒們所製作滿載愛心的餐盒,可以送到更多偏鄉小朋友手上,把愛傳遍全台灣每個角落!詳情請上LG官網查詢www.l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