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將參加2014年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

賓夕法尼亞州誇克敦2014年8月25日電 /美通社/ —   QuantumClean®ChemTrace® 今天宣佈,它們將參加 SEMICON Taiwan 貿易展,2014年9月3日至5日,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將在位於台灣臺北的台灣世界貿易中心 (Taiwan World Trade Center) 舉行。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將彙集幫助推進微電子學未來發展的人員、產品和技術。而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此次將連袂參展,它們的展位號碼為1141,展位設在南港展覽館。

QuantumClean® 透過尖端技術、資源和專長,在20nm 以下高純度半導體零配件清洗市場上展開前沿業務。舉例來說,今年年初,QuantumClean® 宣佈成為第一個加入 SEMATECH(美國半導體製造技術戰略聯盟)的半導體產業外包工藝工具零配件清洗系統,並成為第一個獲得 EICC(電子產業公民聯盟)無衝突鉭冶煉廠計劃認證的系統。

ChemTrace® 已經為迎向不小於 20nm 的前驅物與薄膜的微量金屬元素分析開發了新技術。在展會上停下來拜訪 ChemTrace® 和 QuantumClean® 的聯合展位,可以瞭解到 Solution Based Chemistry(以解決方案為基礎的化學)如何能夠幫助改進製造工藝。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的技術、商業與管理團隊將在展位上全程參加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並歡迎借此機會討論新老零配件清洗/修復挑戰與分析要求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