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與TEDxTaipei 攜手創新大哉問

遠傳電信以「時尚環保、責任創意」永續理念,積極倡導綠色環保新概念與實踐行動,很榮幸應邀共同主辦TEDxTaipei年度盛會。今年(2014) 適逢TED邁入三十週年,該論壇將於8/20(三)14:30 ~ 16:45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主題為〈創新大哉問:匯流、資訊、物聯網〉。同時,會中首度邀請到全球創新大師暨TED創辦人理察.沃爾曼(Richard Saul Wurman)來台演說,遠傳電信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 洪小玲執行副總也將在會中與理察.沃爾曼先生及聯發科技 蔡明介董事長有一場精彩的跨界對談,兩位將探討從人類創新思維的發展,到全球未來科技新趨勢。資訊與內容在未來是最重要的資產,如何運用創新精神,組織、匯流等不同形態的內容並創造價值,是眾所矚目的議題,藉由三位前瞻領袖的分享,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思想激盪。

遠傳打造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 激發在地創意接軌世界

TED創辦人沃爾曼先生從創意出發,打造城市瞭望台(Urban Observatory)最新計畫,強調透過手機跟電腦,就能一手掌握全球一千多個城市動態。有鑑於4G網路、行動裝置與大數據的發展日趨成熟,遠傳電信秉持「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的企業社會責任雙主軸,希望藉由通訊實力的串連,激發台灣在地創意能量,鼓勵在商業、文創或教育面向上多元發展,展現和TED一樣的學習與共享精神,讓溝通無距離,成就世界級成果。

遠傳行動電視現場直播 領袖高峰對談沒有距離

為加惠廣大的行動用戶族群,遠傳將於活動當天在遠傳行動電視平台作現場直播。除了遠傳的用戶,包括非遠傳的用戶也可以到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下載遠傳行動電視App,在活動當日進入TEDxTaipei頻道;免登入即可免費收看這場領袖高峰的對談。請到以下URL或掃瞄QR Code下載遠傳行動電視App觀看http://fet.tv.walkgame.com/mobile/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