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與 NEC 聯手推出具有實證效能的可擴充 SQL 伺服器設備

台北,2014年8月13日–企業儲存領導廠商 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WDC)旗下子公司)與NEC 公司 (NEC; TSE: 6701)於本日宣佈推出 Microsoft® SQL Server® 適用的 PCIe SSD 設備,這款效能驅動的參考架構 採用 NEC Express 5800 可擴充企業伺服器系列產品,以及高效能 HGST FlashMAX II PCIe 伺服器 flash 儲存空間。這款新設備不僅在效能方面大幅提升,相較於前一代解決方案,機架空間及耗電量也顯著減少,因此降低了整體擁有成本 (TCO)。

PCIe SSD 設備為單一 4U 伺服器,運算能力比前一代 4 CPU 平台增加一倍以上,機架空間需求減少 69%,耗電量則減少 27%。伺服器採用 HGST FlashMAX II 裝置,每一部伺服器最高可達到 8.8 TB 高效能 Flash,邏輯掃描速率增加將近一倍,達到 8.2 GBps,足以應付最沉重的 SQL 工作負載。這款新設備具有多項過去只出現在大型主機或 Unix 伺服器的功能,效能強大穩定,能夠擴充,以配合今日企業資料中心不斷變化的需求。

HGST Flash 平台集團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Mike Gustafson 表示:「HGST 很高興能與 NEC 合作,為客戶提供經過驗證的參考架構,以及具有實證效能的解決方案。 由於高效能是資料中心運作的關鍵條件,因此我們從頭打造 FlashMAX II,針對各種應用程式和容量使用等級的工作負載,提供無限制且一致的 IOPS 等級。」

NEC IT 平台部門總經理 Tomoyasu Nishimura 表示:「NEC 很高興宣佈這款參考架構,結合我們的可擴充企業伺服器和 HGST FlashMax 技術,提供安全、可擴充的容量,以及無與倫比的性能。我們在 HGST FlashMAX II 技術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也期待將這些具有高度價值的設備推向市場。」

關於 HGST FlashMAX II 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hgst.com。關於 NEC Express 5800 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nec.com

關注 HGST 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HGST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