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連續八年榮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殊榮

(台北訊) 世界級的電力管理專家伊頓(Eaton)表示,該集團已經連續第八年被美國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選入2014年度「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金榜。

伊頓全球企業道德與法規遵循資深副總裁Deborah Severs表示:「伊頓的每一名員工都嚴格恪守商業道德規範,並將此一價值觀與理念,確切貫徹於日常工作。伊頓在商業道德方面的優良聲譽展現了我們對客戶、員工、股東以及所服務社區的不變承諾,我們也很榮幸能夠再度獲得道德村協會的認可。」

美國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是獨立之國際級研究智庫機構,致力於推廣商業道德與公司管理方面的最佳實務典範。該協會每年評選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榜」,主要在表揚商業道德與企業行為規範方面的模範企業與機構,今年則是伊頓連續第八年入選金榜。今年的獲獎企業,涵蓋五大洲22個國家的41個產業。

道德村協會執行長Timothy Erblich 表示:「獲得『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稱號的企業們都有一個共識,即企業的客戶、員工、投資者與主管機關,都十分重視企業的誠信,而良好的商業道德與嚴格的公司管理,正是企業誠信的關鍵。包括伊頓在內的這些企業,都致力於透過領先之商業典範來帶動卓越的業績表現。為此,我們向伊頓的全體員工對你們所取得的傑出成就,由衷表示祝賀。」

多年來,伊頓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獲得了廣泛的認同,近期獲得之相關殊榮包括:

  • 榮登納斯達克全球永續發展100強金榜
  • 2007-2013年連續獲得《企業責任》雜誌「百大企業公民」;
  • 被碳排放資訊披露計劃(CDP) 評選為碳排放全球領導企業,入選「全球氣候變化透明度領先企業」;
  • 2011-2013連續3年榮登湯森路透「全球百大創新企業」榜單;
  • 2010-2013年連續榮登中國社會責任優秀企業峰會「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100強;
  • 2012-2013年榮獲由印度《經濟時報》與最佳雇主學會評選出的「印度最適宜工作企業」;
  • 2012-2013年榮獲最佳雇主學會評選出的「墨西哥傑出雇主大獎」。

關於Eaton

伊頓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動力管理公司,2013年銷售額達220億美元。伊頓致力於提供各種節能高效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更有效、更安全、更永續地管理電力、液壓動力與機械動力。伊頓在全球擁有約10.1萬名員工,產品銷往超過175個國家與地區。如需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公司中文網站 www.eaton.tw/power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