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系列適用於工業設備和強固型電子產品的20W高密度直流/直流轉換器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 — 臺灣訊 — 前身為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Emerson Network Power)嵌入式運算和電源產品部的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型號為AXA的全新系列20W超小型高功率密度直流/直流轉換器。按照其設計,這系列產品最適用於以電池供電的電子設備、測量儀表、通訊設備和工業設備電子系統的分散式電源架構、以及體積極為小巧的電子設備。雅特生科技這系列AXA電源轉換器裝設於全灌封金屬殼之內,因此最適用於惡劣的工作環境,而且還可在-40 至 +85 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內作業。此外,這系列電源轉換器還有含扣具的散熱器作為配套以供選用,讓轉換器可以利用自然對流或強制氣流散熱,以便進一步提高系統的散熱能力。

雅特生科技的AXA系列電源轉換模組適用於4:1的超寬廣輸入電壓範圍,可支援9V至36V以及18V至75V的直流輸入。首批推出的單輸出型號提供3.3V、5V、12V、15V和24V的輸出電壓,而雙輸出的型號則提供+/-12V 或15V的輸出電壓,所有型號的輸出電壓都極為穩定。雅特生科技的AXA系列產品採用極為小巧的封裝,大小只有 1.0 x 1.0 x 0.4 英寸(25.4 x 25.4 x 10.16mm),效率高達89%。

這系列電源轉換器另外還有過載保護、遠端開/關控制、1500V(直流)的輸入/輸出電壓隔離等功能,而且輸出電壓的邊限可以微調,幅度為額定輸出電壓的+/-10%。所有模組都符合CSA/NTRL/IEC/EN 60950-1 認證的規格要求,因此適用於各種資訊科技設備。

客戶可透過雅特生科技的全球分銷網訂購這系列全新的AXA產品,或直接向雅特生科技洽購。

雅特生科技公司簡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專門設計和生產穩定可靠的電源轉換和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其產品適用於多個不同產業,包括通訊、運算、醫療、軍事、航天和工業生產等。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的客戶都深信該公司可以為他們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術先進的網路運算和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過20,000名僱員,並擁有九間設備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和四間世界級的工廠,行銷和技術支援辦事處更遍佈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