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客廳思維!展雋創意推可以按「讚」的智慧電視盒

(2014年7月29日,新竹) 給喜歡的電視節目一個「讚」吧!由展雋創意公司所開發的「OVO電視盒」,結合按讚回饋機制,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參與全新的雲端收視率調查。除了按讚,無論是當紅戲劇影集、或是網路上最夯的影片,不但打開家中電視機就能看得到,更可以經過收藏與歸類,依照不同個人喜好打造專屬的個人頻道。OVO電視盒把雲端、App、社群、巨量資料等四大趨勢帶進傳統客廳,將於7/30登上FlyingV集資網站,讓全台大小朋友一同享受新世代的家庭娛樂,要價只要新台幣1,990元!小資族也絕對買得起!

OVO電視盒結合多功能遙控器 滿足一家大小娛樂需求

OVO電視盒採四核心高硬體規格與Android平台,除了可安裝包括戲劇、音樂、遊戲等App,讓豐富的網路資源一次呈現,更特別的是,可以連接有線電視機上盒,讓消費者在看數位電視的同時利用遙控器給予回饋,給喜歡的電視節目按「讚」!再經由系統統計後,公開即時更新的收視排行榜,讓每個人都能參與全新的雲端收視率與滿意度調查,共同決定台灣電視生態的未來!

僅成立一年多的展雋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Ovomedia Creative Inc.),創辦團隊擁有十年以上的技術與設計經驗,首款產品OVO電視出奇蛋已於創業同年量產上市。「隨著國人自主意識的提升,除了開創節目按讚回饋機制,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參與感與決定權,OVO電視盒也讓消費者打造個人專屬頻道,蒐集自己喜歡的內容。」展雋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吳有順說:「OVO電視盒為台灣團隊設計開發,希望透過一支遙控器與一個盒子,打造能夠滿足全家人的娛樂平台,『簡單看得見』的介面設計要讓家裡每一位成員、無論是老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

Vidibook群眾策展收納個人喜好 OVO電視盒無限延伸家庭應用

展雋創意除了將與許多台灣優質的App開發商合作之外,也將自家推出「Vidibook」App,其融入群眾策展概念,運用雲端技術將線上影音變成個人專屬頻道,讓使用者匯集自己想收看的內容,隨時點播觀看,把電視內容的選擇權,交還給每一個觀眾。

吳有順進一步指出,OVO電視盒符合時代潮流與大眾需求,接下來將進一步整合更多家庭應用需求,包含多螢分享與卡拉OK功能等;此外,年長的家人更可利用電視盒中專屬的通訊軟體和家人手機直接連線,達到居家照護等。

OVO電視盒打破市場限制 創造屬於台灣人的電視盒

在產品推出前,展雋創意針對消費者行為與喜好做調查,在回收的1025份問卷中,對於電視節目的滿意度,53%選擇普通,24% 表示滿意,23%則表示不滿意;而其中認為台灣電視節目品質低落的原因,前三名是台灣市場太小、有線電視資費吃到飽,以及收視率調查方法有問題。OVO電視盒的出現則打破了台灣市場的限制,提供多元免費的豐富網路資源,以及呈現公開公正的滿意度調查!

此外,針對周邊規格要求,調查結果顯示「可當遙控器、分享檔案的手機APP」佔最多數 (29%),第二名則為「學習型遙控器」(27%)。因此,購買OVO電視盒除了將配一支傳統多功能遙控器,更可讓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下載專屬的OVO遙控器App,讓手機立刻化身為可以語音輸入的超級遙控器。(問卷調查結果:http://blog.ovomedia.tv/?p=159)

就是要符合消費者期待!OVO電視盒將於7/30登上FlyingV集資平台

OVO電視盒的外觀顏色,透過問卷調查決定,將採用最受歡迎的黑色量產!同時,價格也將符合眾人期待,於7/30起在FlyingV集資平台開跑,只要新台幣1,990元。立即前往贊助預購:http://flyingv.cc/project/4038;詳情請隨時關注Ovomedia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ovomedia.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