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千人菁英召集令第二波徵才影片釋出 廣邀各界人才共同追尋無與倫比

(7月22日,台北訊) 華碩繼上週發出千人菁英召集令後,今日再釋出第二波徵才短片,由執行長沈振來接力率領各部門高階主管號召新血:「在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世代,華碩在主機板、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領域皆取得領導地位。在未來的新領域如物聯網 (IOT)、雲端、軟體及應用程式,華碩也將是推動新科技、新生活願景的贏家。華碩擁有最優秀的設計、工藝、研發、業務行銷團隊,我深深以華碩人為榮,也希望有更多熱愛工作、勇於接受挑戰的優秀人才,參與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旅程,和我們共同領導世界、改變世界,成為台灣的驕傲。」

華碩對品質與創新始終全力以赴,不斷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嶄新的科技解決方案。近年來並積極布局行動雲端,創造出許多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服務,將品牌精神推昇至更高層次,一步步築夢踏實地實現數位新時代國際領導品牌的願景。華碩堅持「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華碩人盡情發揮最高潛力」的理念,針對不同職階員工,規劃完善學習成長藍圖,儲備未來職涯發展實力,並鼓勵員工勇敢追夢、以堅持永不妥協的信念實現卓越理想。

華碩本次大規模釋出千名職缺,並透過各單位部門高階主管徵才短片,說明各職缺工作內容、願景,及所需人才特質,邀請具備跨越科技整合管理及藝術、兼具專才與通才的T型人加入華碩大家庭。求職者只要於7/31 (四)前登入華碩徵才網站填寫履歷,就有機會參與8/2 (六)於華碩關渡企總舉辦的大型面談會,直接與華碩高階主管一對一面談。歡迎具備創新能量及認同華碩理念的新生代,盡速前往華碩徵才網站,查詢職缺、登錄履歷,啟航無限未來。

[華碩徵才訊息]

*華碩徵才招募網站:https://talent.asus.com/2014event/index.html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暨各部門高階主管徵才短片連結:

http://talent.asus.com/2014event/headShareAll.html

*求職者若無法參與8/2(六)面談會,亦歡迎至徵才網站登錄履歷,華碩會派專人聯繫安排個別面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