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榮登亞太區1,000大品牌中排名最高的物流公司

台北,2014年 7月10日 — 根據2014年亞太區1,000大品牌調查(Asia’s Top 1000 Brands),FedEx Corp.(紐約證交所股票代號:FDX)旗下附屬公司及全球最具規模快遞運輸公司聯邦快遞,連續三年榮登所有物流業者之首。這項調查主要依據消費者對品牌的看法來進行評選。

聯邦快遞在1,000大品牌調查中整體排列第57名。

聯邦快遞亞太區總裁簡力行(David L. Cunningham Jr.)表示:「憑藉我們對每一份包裹的專注,以及迅速與可靠的快遞服務,我們得以在亞太區建立出色的消費者信譽。我們能在同業中榮登首位,的確是一項值得所有團隊成員自豪的傑出成就。」

近期推出的創意宣傳活動對聯邦快遞得以於業界取得領導地位起了很大作用。2013年11月展開了「FedEx,優勢由人啟動。」的跨市場宣傳活動,當中包含平面與網路廣告、搜尋引擎營銷、戶外創意媒體及行動裝置管道。在網路方面,聯邦快遞於2014年4月推出了全數位化的宣傳活動「FedEx如何助您解決煩惱」,透過一系列輕鬆的動畫影片,呈現日常真實生活中遇到的寄件難題,並展示聯邦快遞解決方案背後一群充滿熱誠的員工。

亞洲1,000大品牌(Asia’s Top 1000 Brands)研究是由Campaign Asia-Pacific與尼爾森市場調查公司合作的一項網路調查,共調查了亞太地區13個市場的消費者意見。品牌排名是按消費者的回答統計而來的結果,他們要就指定類別中選出心目中第一及第二位的品牌。調查結果依全體人口年齡、性別及每月家庭收入,進行加權比重調整,並得出最終品牌排名。

如欲了解更多Campaign Asia-Pacific亞洲1,000大品牌調查之詳情,請瀏覽:www.campaignasia.com/Intelligence/Top1000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