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與亞太電信合作推出具NFC功能之4G手機

【7月10日台北訊】為提供使用者更多元化的服務,BenQ與亞太電信合作,在全新上市的4G手機F5與T3中,增設獨家的悠遊卡電子錢包功能。F5與T3可同時支援亞太電信的3G及4G高速網路,由於搭配了高通4核心處理器及提高4倍感光功能的相機,即使在微光下拍照也很清晰。具悠遊卡功能之 F5及T3將於即日起在亞太電信開賣, F5 8GB版本單機建議售價NT$8,490元。BenQ T3 4GB版本單機建議售價NT$6,990元,若搭配亞太電信指定方案,手機最低可以0元帶回家。

BenQF5與T3之亞太電信版本,可獨家透過NFC來使用悠遊卡功能,包括用悠遊卡在商店付費、搭乘大眾捷運、或停車繳費等,一支手機包辦生活大小事。此外,這兩款新機的悠遊卡功能開通門檻低,消費者不需經過電信業者開卡,拿到的第一時間就能使用。另外在悠遊卡的管理上,用戶可從FUNMART下載Easy Wallet NFC 的APP,無論是查詢交易紀錄、餘額、電子發票對獎等,都相當方便。

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說明,BenQ很早就為4G手機的推出做好準備,也趁著4G時代的來臨,深化與電信運營商之間的合作關係,並推出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規格與功能。例如F5與T3提供了5吋與4.5吋兩種主流的選擇,再針對年輕人夜生活與聚會場所低光源的使用型態,滿足微光拍照高感光的需求。而悠遊卡的功能,則讓都會生活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