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JAPAN 認可 HGST FLASHMAX™ II PCIe SSDS

台北,2014 年 6 月 11日-企業級儲存領導廠商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 (NASDAQ 代號:WDC) 旗下子公司, 今日宣布其快閃儲存級記憶體 (Storage Class Memory,SCM) 解決方案 HGST FlashMAX II 已獲 Yahoo! Japan 認可,將會使用於 Yahoo! Japan 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RDBMS) 伺服器儲存系統內。HGST FlashMAX II 在低調外型下蘊藏了大容量,可在傳統配置下將 Yahoo! Japan RDBMS 的處理速度提升 10 倍。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成長快速,且內容的需求不斷上升,Yahoo! Japan 的 RDBMS 資料庫伺服器必須有更快的速度以及低延遲,才能應付快速的成長,並提供更多針對目標的資訊內容。由於業務所需的容量以及本身要求的任務關鍵型特性,Yahoo! Japan 將搭配了一個 x86 伺服器及 InfiniBand 的 HGST FlashMAX II 與傳統的 RDBMS 結合,以提升處理速度與應用程式效能,同時還可降低耗電量。

Yahoo! Japan 系統管理團隊資料解決方案部門經理 Hiromune Ozaki 表示:「當工作負載增加時,我們傳統的 iSCSI 型儲存解決方案無法跟上業務的成長腳步。而 HGST FlashMAX II 的整合可提供更多可預測且持續的效能表現,提升 RDBMS 資料庫叢集的可靠度,讓我們的團隊減少在資料庫所佔的空間。」

HGST FlashMAX II 根本的設計目標,是充分利用現在企業資料中心的架構,並解決應用程式效能上的問題。HGST SCM 架構是為了緊密整合快閃記憶體及軟硬體而設計,以便提供記憶體級的效能加上儲存級的容量來降低耗電量以及伺服器資源過度濫用 (sever sprawl) 等情況,並以經濟實惠的方式讓現有的基礎架構效能升級。

HGST的 SSD、軟體及解決方案團隊的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Mike Gustafson 表示:「Yahoo! Japan 有縝密嚴格的挑選流程,而 FlashMAX II 的合格繼續證明,我們的解決方案完全是為了能夠充分利用並改善當今企業資料中心中應用程式的效能所設計。HGST FlashMAX II 可讓 Yahoo! Japan 的團隊改善既有的基礎架構,並善加利用 CPU 的完整效能。」

如需 HGST FlashMAX II 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參閱網站:www.hgst.com

透過 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HGSTStorage 關注我們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 為 Western Digital 旗下子公司 (NASDAQ 代號:WDC),從事研發創新、先進的硬碟、企業級固態硬碟、外部儲存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於儲存、保存及管理世界上最具價值的資料。HGST 提供智慧型儲存裝置,緊密整合軟硬體以發揮最大的解決方案效能,因應客戶快速變動的儲存需求。HGST 由硬碟的先鋒業者創立,為各種行業提供高價值的儲存產品,包括企業、雲端、資料中心、行動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個人儲存。HGST 創立於 2003 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需深入瞭解 HGST 企業級 HDD、SSD 以及 SW 解決方案,請參閱網站 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