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14 OLED TV、ULTRA HD TV、Smart TV浩瀚登場

全球家電領導品牌LG,今公布2014年電視市場策略,喊出「決勝畫質」攻佔市場之決心,以領先電視市場的WRGB 4色顯示技術、頂尖科技IPS面板,開創台灣電視市場畫質新格局!大電視時代來臨之際,電視的畫質更顯重要。2013年,LG發表了全球首創曲面OLED電視,獲得歐洲影音協會大獎(EISA)、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等多項國際級大獎的肯定,證明LG創新技術及產品設計的領導地位,為全球電視市場帶來新的震撼。在今年甫結束的CES大展上,LG更創新發表全球第一台21:9寬螢幕比例曲面ULTRA HD TV,不但突破技術藩籬打造105吋超大電視,提升畫質與廣視角極致享受,更創下史上最大型的曲面電視之紀錄;今天,LG同時發表OLED TV、ULTRA HD TV、Smart TV三大系列新品,全新webOS操作介面也正式在台亮相。為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2014年LG將持續引領電視市場,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台灣LG電子金柄亨董事長表示:「LG電視一直以來在電視高畫質領域取得領導地位,並持續開發卓越的影像技術,推出領先業界的電視商品,我們對於採用頂尖科技打造的ULTRA HD TV與 OLED TV高階機種信心十足,相信將會成為今年市場的主流,同時,隨著全新webOS操作介面的注入,LG將同時滿足消費者選購電視時,最在意的畫質與智慧電視便利操作需求,並以最完美的畫質與最豐富的產品線,在台灣電視市場大放光彩!」

世界畫質技術領導、全球首創曲面OLED電視  為台灣電視市場注入視覺震撼

LG於2013年CES大展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曲面OLED電視後,躍升為OLED技術的領導品牌,台灣LG電子也於2013年11月領先業界,引進全台灣第一台曲面OLED電視,帶給全台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新一代曲面OLED電視開創Paper Slim 0.4cm極致纖薄機身-以前所未見的纖薄設計,極簡輕量打造,分寸間完美無瑕俐落時尚風格;另外還有擁有創新的4 Color Pixel (WRGB) 4色顯示技術-打破傳統3色顯像(RGB)的限制,多增加了白光粒子,顯現極致而純粹的白與黑,讓顯像分層更完美,大幅提升色域廣度和色彩精確度,讓影像展現超乎以往的絢麗豐富;同時,LG曲面OLED電視的Infinite Contrast 超高對比度-透過OLED自體發光技術,能自行控制亮度,並具備絕佳的明亮度,使影像更顯逼真呈現完美對比,創下過往電視技術無法突破的全新境界。LG 曲面OLED電視以世界領先畫質技術,領導業界展現無與倫比的絕美畫質,成就頂級電視的進化工藝美學,讓視覺享受出神入”畫”。

迎接超高畫質世紀 LG ULTRA HD TV引領4K電視極致呈現

LG另一系列高階畫質機種ULTRA HD TV 4K電視,具備4倍Full-HD超高畫質(830萬畫素),即使近距離觀看也能呈現極致清晰的畫質細節,給人前所未見的驚豔影像,並搭載Tru-ULTRA HD Engine畫質增益技術,作為ULTRA HD TV的核心元件,以精密晶片運算法使Full HD推升至近 ULTRA HD水準,帶來完美無瑕的細節影像,全面提升影像顯示表現。LG ULTRA HD TV更使用頂級科技IPS面板,具備超廣可視角、低色偏,與超高畫面反應速度;同時還有ULTRA HD CINEMA 3D技術,讓3D影像以近4K畫質完美呈現,使3D效能更明亮逼真,3D眼鏡也舒適不閃爍;另外,LG內建的4K HEVC解碼器將是未來4K影像壓縮的標準,可透過網際網路串流或USB欣賞4K品質內容,無須任何額外裝置支援。

LG Smart TV 2014新款上市  獨家webOS操作介面首度亮相

LG電視獨家webOS操作介面在今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首度曝光後,也隨著LG OLED TV、ULTRA HD TV、與Smart TV三大系列2014全新機種一同首度在台亮相。隨著智慧電視功能越趨成熟,LG webOS操作介面大幅簡化智慧電視的操作方式,除有設定小幫手,帶領消費者輕鬆完成網路連線、機上盒…等電視設定步驟之外,更包含三大特色:

Simple Switching 隨易切換-webOS上的Launcher隨選快捷列採用由左至右的捲動功能,可在無線電視、智慧電視節目、與儲存於外接裝置上的多媒體間輕鬆切換。

Simple Discovery隨易探索-可使用多樣化的APP Content,LG更引進多款local content,讓消費者透過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式享受多重娛樂。

Simple Connection 隨易串聯-讓串聯行動裝置信手拈來、輕鬆駕馭,LG webOS創新智慧視界,讓智慧電視操控輕而易選,享受充滿樂趣的智慧電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