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攜手 MAXX DIGITAL助力 RED STUDIOS HOLLYWOOD 實現頂級電影的高速傳輸

台北,2013年12月23日 – 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orate (NASDAQ 代號:WDC) 旗下子公司) 及 Maxx Digital 今日宣佈 RED Studios Hollywood 已部署 Maxx Digital Evo 6G 16槽機架安裝式媒體伺服器。這款伺服器採用  HGST Ultrastar 7K4000, 4TB 企業級硬碟 (HDD),並配置 ATTO® Raid 控制器,支援串流及「篩選」新一代 4K、5K 及 6K 高解析檔案時所需的容量、頻寬及效能。

RED DIGITAL CINEMA 的 RED ONE® 攝影機革新了 4K 影片的拍攝技術,挑戰行業現況並為數位攝影機立下新標準。該團隊是 4K 影片製作的先鋒,他們成立了 RED Studios Hollywood獨立生產廠房,為電影產業的壯大而努力,同時也為其快速擴大的使用者社群提供本地的作業基地,其社群成員包括來自電影學校的學生與得過奧斯卡獎的導演等。

RED DIGITAL CINEMA 特輯導演 Hugo Cargnelutti 表示:「由於有太多作品都靠 RED 攝影機拍攝,因此我們的工作室需要更多的數位儲存空間。而 Maxx Digital 的 Ron Amborn 是 RED 長期以來的好朋友,他決定挺身而出為 RED 提供支援。經過與 HGST 的合作之後,Maxx Digital 為我們準備了搭載HGST Ultrastar 4TB 硬碟 的 Evo 6G 伺服器。現在我們有充足的空間可儲存、轉碼、編輯,還能直接在我們的 4K 戲院內進行播放。」

以 5K 解析度拍攝的電影或電視節目需要多達 600TB 以上的儲存容量,和高達每秒 2000MB (MB/s) 的持續資料傳輸率才能進行編輯及後製,以確保資料完整性、畫格不丟失、並加快工作流程。為了迎合 4K 數位攝影機的儲存需求,Maxx Digital 設計出效能優異的Evo 6G 16 槽解決方案,能夠處理高達每秒 1600MB 的資料傳輸率,搭配 HGST  Ultrastar 7K4000, 4TB硬碟,RED Studios Hollywood 將獲得最高品質的資料儲存空間及效能。Maxx Digital RAID 陣列系統受到全世界的愛用,包括從獨立的飯店、教育組織、電影公司、教堂及政府設施等。

Maxx Digital 總裁暨執行長 Ron Amborn 表示:「本公司專門設計符合嚴峻生產需求的產品,這次特別使用 HGST 硬碟延續 Maxx Digital 產品為人所稱道的優點,提供堅固耐用的硬體、超大容量和傳輸速度超快的儲存空間。透過這次的合作,我們將提供像 RED 的產業領導者所需要的技術,幫助他們將創作推上巔峰。」

HGST 產品行銷部副總裁 Brendan Collins 表示:「數位攝影機技術不斷創新,為的是迎頭趕上 2K、4K 甚至更高的解析度。這些高解析度的影片格式需要更大容量的儲存空間和更快的資料傳輸率,才能有效編輯內容並在工作流程內散佈。Ultrastar 硬碟系列擁有超大容量、優異的效能和低耗電,能滿足時下一流電影公司及電視製作商及數位內容製作商的需求。」

Ultrastar 7K4000 是全球第一款 4TB 企業級 7,200 RPM 硬碟,其平均無故障運行時間 (MTBF¹) 規格為領先業界的 200 萬小時,並提供每秒6Gb 的SATA 或SAS 介面。該產品是專為 24 小時全天候容量最佳化的應用所設計,應用於重視儲存密度、每 GB 單位耗電量及每 GB 單位成本等特性的應用,像是巨量資料、雲端儲存、資料倉儲、隨選視訊、保全監控、磁碟對磁碟備份,及大規模儲存實作等。硬碟提供 4TB、3TB 和 2TB 等容量選擇,並內建 64MB 快取緩衝區,也可使用大量資料加密選項。

EVO 6G 可設定成 16TB 至 64TB,其配置 ATTO RAID 控制器的 16 槽機箱能夠以每秒 1664.2 MB 的速度讀取 2048 x 1556, 10 位元 RGB畫面更新率大小的 4.0GB 檔案,寫入相同檔案的速度可達到每秒 1300.8 MB。此外還能將多個 EVO 6G RAID 陣列串連成鏈,進一步加快持續速度。

關於 Maxx Digital

Maxx Digital 由 Ron Amborn 於 1989 年成立。該公司專門銷售電腦硬體,尤其專長於後製解決方案。Maxx Digital 將營運重點放在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優異的客戶服務,目前已擴展成一間極負盛名的公司。Maxx Digital 位於美國加州的科斯塔梅薩,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www.maxxdigital.com/

關於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原為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現為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旗下子公司,致力開發先進的硬碟、企業級固態硬碟以及創新外接儲存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於儲存、保護以及管理全世界具價值的數據。HGST由硬碟先鋒創立,致力提供高價值的儲存方案,以滿足廣泛的市場需求,包括企業應用、雲端、數據中心、桌上電腦、行動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個人儲存裝置。HGST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欲瞭解更多有關HGST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hgst.com